close

比起細細的麵線,其實更偏愛粗粗的麵條~

例如烏龍麵、拉麵都是我的最愛

 

前一陣子就聽說丸龜製麵來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設店

但由於左營實在離Bon太遙遠了,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光顧 XDD

搭捷運抵達左營高鐵站,往有7-11的那個出口刷卡出站、左轉

一路直直走就會抵達左營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

美食街那麼多餐廳,會不會很難找呢? 

其實走著走著,看到服務台

丸龜製麵就在你的右方啦

以為開幕一陣子過來光顧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依然還是要排隊 XDD

派朋友去拿取菜單,而我就負責排隊卡位

 

排隊點餐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整個食物處理流

然後拍照也很方便,不怕有人擋在前方之類的 XDDD

1. 製作麵條

2. 煮麵條

煮熟之後用大大的網子撈起~

3. 捲麵條

把煮好的麵條浸泡一下冷水、秤重

之後捲成一團一團的

這個流程也能使的後面處理速度更加流暢 

 

拍照、觀看麵條處理流程也別忘記拿托盤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之後是看前面的人這樣做我才跟著拿的 XDD

除了托盤,還有旁邊的小盤子可以裝炸物

接著就能放上可以滑呀滑(?)的盤子軌道上~ 

4. 點餐

"我要一個豚骨烏龍麵~"

除了點餐,旁邊還有溫泉蛋、豆皮可以加點

5. 準備迎接麵麵~

有了前面的流暢處理流程

師傅們很快速的就能將麵條送到顧客手中 

 

 

  

6. 選擇炸物

看到喜歡、想吃的

就給他夾一塊吧! 

夾炸物的時候,不忘偷看一下前面人家點什麼 XDD

本來想夾炸雞的...

可是覺得吃日式料理應該配炸蝦比較適合?

後面還有飯糰~

本來想拿鮭魚的,可是鮮豔的明太子太吸引人

於是就忍不住拿了明太子 

7. 結帳、取餐具

其實旁邊還有醬料可以取用,不過Bon沒有拍照

邊拍照邊結帳邊找錢其實有些手忙腳亂 XDD

  

接著就,找到座位後就準備用餐吧! 

朋友點的是溫玉濃湯烏龍麵(中)

Bon偷吃了一口,味道偏重一些

有點像是日式醬油+烏龍麵的感覺 XDDD

我點的是豚骨烏龍麵(中)

炸蝦、炸竹輪、明太子飯糰

滿滿的湯,讓人暫時破除日式料理都少少的想法  

左手拿筷子、右手相機

其實拍得有些抖 XDD

烏龍麵條吃起來滑順Q彈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那一股咬勁與滿足感

滑溜滑溜的一口口送進嘴裡

嚼著嚼著就愛上了這種口感

 

  

薄薄的肉片味道感覺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除了有美味口感的烏龍麵、湯頭也是重要關鍵 

香濃、不死鹹的湯更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喝起來爽口而不膩,完全加分!

 

 

來介紹其他炸物、飯糰

其實平時對炸物真的感覺還好

覺得大部分都是在吃麵粉啊 XDD

明明超喜歡蝦子,可是對炸蝦依然保持有些冷淡 

不過都來了~ 就給他嘗試看看吧!

朋友的炸蔬菜我吃了一口,感覺吃得出洋蔥的味道

至於其他...不知道  XDDD

((很不負責任  

  

炸蝦

穿著厚厚外衣的炸蝦~

只是有些冷掉,所以也沒有酥脆的感覺

炸竹輪

像是吃火鍋料會看到的那種竹輪~

QQ軟軟的,感覺還OK

再來就是....它了

明太子飯糰

 

我要開動囉!  

  

"................................................" 我的臉馬上轉向朋友。

"好吃嗎? 不好吃嗎?"

"好辣........................."((皺眉  

"芥末的辣嗎?"

"不是...不會嗆,可是辣..."

"你不是喜歡吃辣嗎?"

"可是這種辣我不喜歡... ㄟㄟㄟ幫我看看這附近哪裡有賣飲料!!!" ((開始大口喝湯 XDDD

於是朋友開始大笑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總之就是我不喜歡的辣

但還不至於噴眼淚、流汗的辣

是讓我邊吃邊皺眉的辣 XDD

早知道就點鮭魚了嗚嗚嗚 

海苔其實悶的有些軟

飯粒則是屬於軟軟、但不至於黏的程度

好吧,我勇敢承認我不喜歡它 

  

整體下來,我最喜歡的還是豚骨烏龍麵~

即使對肉塊感覺還好,但湯頭與麵條就足夠我回味 

一開始看到處理麵糰時,朋友說

"我現在很餓耶...感覺他的麵有些少。"

"可以點炸物啊~ 點大碗的小心你吃不完!"

事實證明Bon說的沒有錯,因為吃了一碗麵加炸物

完全飽和啊!!! ((麵還沒給人家吃完  

 

家資訊---丸龜製麵(左營新光三越店)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

 

 

 

【延伸閱讀】

[高雄]MARS睦工廠 

   

[高雄]合樂屋-濃濃日本味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清水茶食 

         

[高雄]老韓家韓味廚房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