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就是一個杯子開箱這樣而已  

可是為了這篇文章...我大概拍了300多張照片

最後只勉強挑出30張左右 XDDD

感覺是很有挑戰性的一篇文章

也是難得這麼認真地拍開箱文照片

((所以以前都很混囉?  

與其說開箱文,不如說是Bon的攝影作業成果文? 呵呵~

 

自從上次的Line馬克杯之後(([開箱]7-11集點活動-Line馬克杯蓋組))

7-11又推出一款讓阿Bon瘋狂的集點商品

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

消費滿77元即可贈送一張刮刮卡,刮刮卡上還附有一張集點貼紙

集滿五點就可以加價購買一款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

共有四種杯款,加購價錢約99~109元 

老實說四款我都好喜歡~ 

但最後Bon還是選擇了紅酒/白酒杯

而且一星期之內我就加購了兩隻紅酒杯,看我多瘋狂 XDDD

拿到商品的第一個反應: 好輕?! 

結帳完馬上在店員面前打開((很怕被呼巄

實在輕的讓人覺得哪只有空盒子啊 XDDD

漂亮的杯子,感覺無論倒入甚麼飲料都很好喝~ 

以下開始Bon的攝影成果展之水晶玻璃杯 XDDD

為了增加杯子質感,我還在房間自己架設了小小攝影棚

記得以前大學時修過商業攝影課程

那時為了拍攝攝影作業,總是喜歡窩在攝影棚嘗試不同的燈光、佈景

畢業之後好像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地拍攝作品了  

也剛好透過這次拍開箱文的照片

再次找回當年(?!)對攝影的熱忱~! 

沒有專業的燈光、攝影棚

一切只能用最簡略的方法拍攝

然後白色板子還不夠 XDDD

加上攝影功力退化...

拍了300多張照片,結果勉強只選出幾張照片 

請原諒攝影技術很爛的Bon ˊ3ˋ

杯體輕盈透徹、杯壁也很薄

清洗杯子的時候覺得戰戰兢兢的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掐(?)壞它 

裝水是基本款

餐桌上放上這美麗的杯子,緩緩倒入一點檸檬水

是不是覺得十分高雅舒適呢 

綠茶(?!!!)

好吧...我承認用紅酒杯喝綠茶有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大笑帶過 =_=

蔓越莓汁的色澤看起來漂亮多了~

 

鮮豔的顏色、高雅的杯子

我正高雅的喝著...

蔓越莓汁  

 

這次的水晶杯集點活動只到7月20日

對這系列杯子有興趣的朋友們~ 快衝啊!! 

以上是Bon的攝影成果發表

感謝大家的觀賞 

((怎麼結束的這麼突然?!!! XDDD

 

 

 

【後記】

如果被以前的攝影老師看到我拍的這些照片...

老師應該不想承認我是他的學生 XDD

為了拍攝這篇開箱文照片,除了架設小小攝影棚之外

我還買了一堆飲料 XDD

很幸運地去711買了飲料抽獎,結果抽到兩瓶一元的~ ((轉圈

只是每一罐飲料我都給人家打開

現在有點喝不完 XDD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