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百貨附近真的有許多美食

每次逛完街後,總是能在這附近大快朵頤一番!

這一天來到位於漢神百貨後面---自強路上的合樂屋

很早之前其實就常常搜尋到這家店了

只是幾乎很少會往這個方向走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啊~ 

店內的擺設很有日本風

連播放的音樂也都是傳統的日本樂

雖然不懂日語、也很少接觸日本的歷史文化

但是對於這種有著濃厚傳統味的氣氛...超級喜歡

兩隻大大的魚...雖然...

我不愛吃魚 XDDD

店內燈光偏,無形之中讓顧客有種溫馨的感覺

((啊...地上的小紙屑有點美中不足 XDD

日本風的掛飾,讓簡單的牆壁更有一番風味  

 

因為剛和朋友吃完點心

所以這一餐點的也不算多(?)

就先來塊豆腐吧!

((很抱歉我真的忘記他的本名了 XDD

豆腐滑滑嫩嫩,有點像是在吃布丁(?)的感覺

搭配旁邊的日式醬油以及上面的柴魚片

吃起來真的是清爽可口

炒烏龍

介於Q彈與糊之間,烏龍的軟硬程度拿捏得剛剛好

裡面的配料也十分豐富,肉絲鮮美、味道夠重卻不死鹹

整體來說是道不錯的料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下去呢  

 

只是...

原諒我排擠那角落的一小搓 XDDD

壽司

啊...雖然不錯吃

原諒我暫時還吃不出它特別的地方((掩面逃走

但是裡面餡料倒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還蠻滿意的

這次點餐的東西並不多,但光是那盤炒烏龍就讓我驚艷 

雖然店內撥放的不是現正流行的歌曲

但濃濃日本味的傳統樂...卻讓這頓晚餐變得更有氣氛!

真的是個很適合與親友小聚的地方呢!

如果再來杯清酒...應該會更有FU了 ((馬上被友人制止  

店家資訊---合樂屋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 267 號

電話:07-2212198

 

 

 

【延伸閱讀】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Sushi Sushi-幸福的美味壽司❤ 

[高雄]淨豆腐二訪-令人朝思暮想的豆腐鍋❤ 

[高雄]宮韓宴 

[高雄]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