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總是希望能夠永遠保有年輕肌膚

但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 

因此趁年輕開始保養、補充膠原蛋白才是上策啊!!!

前一陣子剛好參加了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凍試用活動

填寫完資料之後,過沒多久就收到它了

平時一盒10包(15g)建議售價為890元,等於一條89元啊!!! 

因次這次免費收到兩條試用突然有種如獲珍寶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 主要成分:
  • 水,木醣醇(甜味劑),深海膠原蛋白胜[月太],石榴濃縮汁,蘋果酸,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
  • 玉米糖膠,刺槐豆膠,維生素E,石榴香料,維生素C(抗氧化劑),檸檬酸鈉
  • 建議用量: 每天2份

一條只有25.2大卡,讓愛漂亮的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熱量高、發胖問題 

裡面有著紅碧璽的相關介紹

盒子裡面裝了兩小條的紅膠原青春凍

小小一條不佔空間不佔包包重量

每天上班前隨身帶著出門

完全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孩們啊~  

((話說幾個月前買的膠原蛋白粉...因為每天急著出門上班

結果吃到現在我還沒吃完 XDDD

打開看看它長甚麼樣子 

有點像是以前小時候吃的長條果凍一樣

很多人說吃起來酸酸甜甜

但我覺得酸的味道較重,甜味倒是還好

晚上想吃消夜時,打開一條來吃可以暫時緩和口腹之慾? 呵呵 

雖然不到超好吃境界~ 但倒是解決了一般膠原蛋白常出現的腥味  

  

之前看到人家心得是: 一天兩條,連續吃六星期就會有感覺

不過因為這次只收到兩入裝,Bon很節省(?)的分了兩天吃

皮膚有稍稍提亮? 但我覺得是我昨天敷了火山泥的關係 ((你是來亂的喔 XDDD

所以兩天的試用效果...真的看不出來  

看到官網現在10入裝的一盒優惠價850元,平均一條下來也要85元

((可以買一卷紙膠帶 可以吃一個便當 可以買一顆馬卡龍))

對於Bon這種剛出社會的小資女多少還是有些... 

我還是乖乖吃膠原蛋白粉吧 XDDD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