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又出新品啦! 

某日逛街經過Etude House,剛好看到新品"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有FB分享五折的活動

雖然不斷地告訴自己: 去首爾之前不要再買美妝品!

可是五折耶! 也就是440元就能把它帶回家!!!

你要我怎麼不心動 Q_Q

禁不起五折誘惑,所以最後還是把它敗回家啦 

本來只想買甜顏霜的,但結帳時店員說:

"會員只要再加299元就能多一組替換蕊甜顏霜馬卡龍三件組喔!"

那就....加購吧!! ((超容易被說服的人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官網)

這次出的甜顏霜總共分三個色號,每個色號都是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所設計的

粉莓,補正蒼白膚色青蘋,補正泛紅膚況蜜桃,補正暗沉蠟黃

 

最後我選擇粉紅色的粉莓色號啦~

和之前買的粉凝霜比起來,一樣都是粉紅色外盒

粉凝霜外盒顏色偏向有光澤、珠光的

甜顏霜則是柔和淡雅的粉紅色

這樣柔和的顏色真的會讓人聯想到...

馬卡龍!!!

讓我們打開瞧瞧吧

這次的粉撲是甜美可愛的粉紅色喔~ 

((上次粉凝霜的粉撲是海軍藍))

和粉凝霜一樣滿滿多汁(?)的海綿

淡淡的香味也這樣飄散出來~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三色馬卡龍組合

雖然甜顏霜正品是主角,不過這三色馬卡龍組合...

一次可以體驗三種顏色啊!!!

所以我決定先使用它來寫文章 XDDDD

這系列的產品顏色都偏柔和典雅風

只要燈光控制不好就很容易拍的偏白...((拍照技巧很差))

所以盒子、外包裝的照片上

飽和度上面還是有稍稍修飾調整喔~ 

馬卡龍三色組是甜顏霜的迷你版

每一顆馬卡龍甜顏霜裡面都附贈一塊小海綿

小小一顆,感覺出門帶著也方便啊 

三色馬卡龍一起開盒~

那顏色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啊 

P4201081  

先用附贈的粉撲來試試粉紅色的

((但其實擦上去我還是感受不到它是粉紅色的

一開始擦上去會感到肌膚亮亮

可是推勻之後肌膚就會變得很有光澤

感覺像是沒擦一樣?! 很薄透、自然

  

不過這都只是擦在手上的感覺

接下來就來看擦在臉上的成效如何吧!

其實每天上班都匆匆忙忙的, 所以拍照也很匆忙

但以下照片完全真實呈現無修圖無打亮無柔化

同個燈光同個位置拍的,所以...

以下會有可怕毛孔照片~快逃!!! 

 

 

 

 

 

 

 

 

 

 

-------------------------------------------------------驚悚分隔線------------------------------------------------------------

雖然使用說明上寫著: 保養品後就能使用

可是姐姐我皮膚可沒那麼好啊!!!!

所以在保養品之後,我還是會習慣性先擦上防曬、CC霜

接下來再讓甜顏霜上場! 

   

素顏好驚悚~!!! 這不是我 (((遮臉 

擦了CC霜之後有稍稍讓毛孔不那麼明顯

擦上粉莓甜顏霜之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有稍稍提亮、有光澤、膚色較不死白

而且它本身水水的、很好推

擦在臉上也很輕透,完全沒有那種厚重、黏膩感

另外這款甜顏霜是主打提亮潤色隔離、修飾肌膚等功效

因此在於遮瑕方面... 當然沒效!!!

痘痘、黑眼圈、毛孔遮瑕方面還是得使用適合的遮瑕膏啦!

第二天,我決定...甜顏霜之後再擦上之前買的粉凝霜 (([分享]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

擦完綠色甜顏霜之後,再擦上粉凝霜

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粉感,臉上瑕疵也比較不明顯

這樣出門上班似乎也比較安心(?)一些啦 

只是...我真的不太會分辨粉紅綠色橘色甜顏霜的差別!!!

((請原諒我真的很弱 

BTW,小馬卡龍附贈的粉撲...很好吸收、也很好擰乾

只是好幾次都沒控制好用量,臉上瞬間一坨 XDDD

但使用正品所附的粉紅色粉撲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整體下來覺得飾底功能還不錯,不只能夠提亮、也能讓妝容變得有光澤

最主要是夠輕薄! 不會讓臉上的妝有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感覺啊 XDDDD

以上都只是我的使用小心得~

有關於甜顏霜的相關資訊,還是請見Etude House的官網介紹(點我)

或者走一趟Etude House,親自試用看看才知道它是不適合自己喔!

最後,我們來欣賞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的廣告吧  

  

 

【延伸閱讀】

[分享]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分享]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舒緩凝膠 &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香氛]Etude House香氛分享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