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Etude House有新產品五折活動

只要帶底妝空盒到門市

就能以五折買到最新的Etude House30秒粉凝霜

剛好家裡也有用完的粉盒,所以馬上就衝了~

 

 

 

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原價880元,能用五折買到真的太幸運了~ (灑花

包裝一樣是可愛的粉紅色

 粉撲是藍/白

 

撕開白色保護膜

乍看之下有點可怕 XDD

是塊內藏粉底的海綿

Etude House嘛~ 所以連粉凝霜都有著淡淡香味

 

 

 

 

Bonbon使用心得: 

擦完防曬後,我就直接上這罐粉凝霜了了

第一天使用,有點塗太多

導致下午有粉層融化的痕跡....

第二天學乖了,慢慢一點點塗

毛孔的遮瑕力其實蠻不錯的

但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重了,所以眼下部分還是需要遮瑕膏

(左臉沒擦 vs 右臉有擦。 愛心部份是最近新冒的痘痘,因為太噁心了只好蓋住她 ˊ3ˋ)

不會有粉底液的厚重感、不透氣感

但是在鼻翼兩旁很容易出現粉溝

最後還是得出動我的永和三美人粉撲,慢慢推開推勻

持久度也很棒

其實我真的蠻會出油的,但妝到下午還是維持著光澤

雖然會稍稍出油,但不至於有粉牆溶化、浮粉的現象...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鼻翼兩側

還是很會溶妝啊.... 

 

 

 

 

包裝上面寫著: 

結合粉底、防曬、控油、涼感鎮靜、保濕、美白六合一多功效

涼感鎮靜這一個區塊是真的沒感覺到

整體上看來是個蠻不錯的底妝產品...

如果皮膚小瑕疵不多,其實地可以只擦它就完妝出門的

但我的皮膚太差了,光靠它是不夠的...

((完全不能沒有遮瑕膏阿 ˊ3ˋ))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