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兩款Bonbon愛上的韓系保養品吧~

首先介紹的是Nature Republic的92%蘆薈舒緩凝膠

這款蘆薈膠實在深得我心啊~ 

今年六月中去逢甲時,在店員強力推銷下就買了~

回家之後有點忘記它...

直到最近才突然想起而拿出來用...

資料上說它含有92%的蘆薈原液

可以用來敷臉、保濕肌膚、曬後、刮完鬍子等等的~超多用途

透明、偏水狀、味道淡淡的,看起來很清涼可口(誤)

Bonbon都是洗完臉後,塗薄薄一層在臉上

然後就窩到電腦前繼續看影片了 :P

吸收蠻快的,也不會感到黏膩

然後皮膚就感到嫩嫩滑滑的~好好摸!

懶人Bon之後就直接跳過化妝

水精華液乳霜,直接塗抹它 :p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對皮膚是否有影響...請勿模仿!! XDDD)

除了敷臉、拿來擦身體也很適合呢 

Bonbon喜歡把它丟進冰箱,然後冰冰涼涼的敷著

店員說也可以塗在頭髮上...可是...

為什麼我塗在頭髮上頭髮卻打結了?!!!!! =皿=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來來敷臉擦身體就好啦~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之前就看過許多網友分享這款火山泥面膜

清潔毛孔能力超~強~!

毛孔粗大的Bonbon當然也要試試看啦!!!

前幾天好朋友來拜訪,皮膚變得好糟糕

也剛好趁這個時候好好清潔一下~

PS: 此款為舊款,韓國現在已經改包裝換新了

Bonbon是從Y拍美妝店買的

從外盒就感覺到一種自然的FU~

但它真的比我想像中小罐 :P

Bonbon使用心得:

味道雖然不重,但還是有個土味,為了美麗還是忍耐一下...

質地蠻細緻的,很好推,不會像貝佳斯那樣那樣難推開

Bonbon大概敷個15分鐘就跑去洗掉了

本來是有準備前後比較圖的...但兩張照片有拍攝光線有所差異

憑照片來看膚色差別是不太準確的,所以就自動把噁心毛孔照去掉了 XDD

但是憑"Bonbon的眼睛"看來,膚色還是有微微變的透亮

至於毛孔方面...當然不可能敷一次毛孔就不見還是縮小

但能感覺到的是毛孔顏色有稍稍變淡

最重要的是...皮膚變得超細緻光滑!

敷完會感覺很清爽,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臉(誤)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

僅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