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起床,一下樓就看見我的Urbox等著我 ^^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月的驚喜吧~

外面的紙盒是粉紅加小條紋的...

裡面的盒子是紅色 (有點偏桃紅? 其實我也不太會斷定

雖然Bonbon不是很喜歡紅色

但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Biotherm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和上個月一樣...兩小罐碧兒泉精華

只是這個月是保濕精華~

Bonbon剛剛洗完澡馬上就來使用了

白色狀,有點粉紅色珠光

味道淡淡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也蠻好推開的,很快就吸收了,不黏膩

這兩個月被碧兒泉的精華液搞得好心動喔..........

如果下個月再見到碧兒泉其實我也願意!!! (最好是還是正品 XDDD)

P7234976

 

 

 

URIAGE優麗雅 含氧泡沫潔膚乳

Bonbon一開始看到潔膚乳,以為是洗澡的

結果可以拿來洗臉!!

剛剛用它來洗澡,味道超~級~香!

洗完澡頭髮都吹乾了,身上還是香噴噴

擠出來有點像乳液一樣,不是很濃稠,起泡也不會很綿密

最重要是...洗完之後皮膚滑滑

一開始讓Bonbon洗完有點不舒服,感覺像是沒洗乾淨一樣

但是皮膚真的會很光滑呢!

補充: 雖然用來洗澡真的有很不習慣的滑嫩感

但是用來洗臉真的很適合!

不但不會緊繃,皮膚也覺得嫩嫩的

看來還是比較適合用來洗臉啊...

 

 

 

雪芙蘭 奢華奇肌面膜-白金魚子膠原 精萃保濕plus+

          奢華奇肌面膜-傳明酸白松露 極緻煥白 plus+

魚子膠原、白松露...感覺好像很強大!!

只是最近Bonbon生理期快到了,皮膚差得很

所以這幾天不會使用面膜囉~

之後有使用的話再補上心得 :)

補充:

這幾天把他們拿出來用了

裡面是這種洞洞面膜紙

敷起來很服貼,Bonbon就這樣邊敷邊做自己的事情

他也不會掉下來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很保濕、很嫩

而且也不會感到黏膩呢 :)

 P8015220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啊...突然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因為Bonbon眼線產品真的蠻多的

加上最近也都偏向簡單妝容...開始減少眼妝

所以.......嗯。

 

 

 

BALMAIN 月之戀女性淡香水

之前真的沒關注這個品牌...

下午出門時試噴了一下...

超喜歡~~~!!!Bonbon好喜歡這個味道!!

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郁,很清新

跟Chloe給Bonbon的感覺一樣...不是很嬌貴的香味

 

 

 

MARIUS FABRE法鉑橄欖油經典馬賽皂

之前逛街時常常看到來自普羅旺斯的香皂...一塊就200多元

這塊來自馬賽(法國),這小小一塊建議售價就160元了

好期待它給我的感覺喔!!!

[補充]今天給他開來用了~

味道呢... 我覺得有點像以前在圖書館

原文書的味道 ((但是比那個好聞啦 XDDD

感覺還蠻自然的,因為真的沒有香精的味道

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喜歡皮膚乾淨溜溜~ 不會滑膩膩、也不會緊繃

天啊!! 我好喜歡它!!!

 

 

 

這個月的小DM

除了像以往一樣的商品介紹外

還多加了一些美麗小Tip~

越來越用心了呢 ^^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Urbox囉~

感覺根本是香氣轟炸!!!

精華液香,香水香,潔膚乳也超香!

基本上...除了眼線筆外,Bonbon覺得還算滿意

尤其是試管香水

畢竟專櫃香水...一罐2000~3000元

真的要試過才買比較好啊!!! 

(雖然我還是偏愛買小香,因為膩了還可以再買別種香水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