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和朋友在裕誠路上覓食

剛好被這簡約、沉穩、低調的建築物所吸引

突然想起之前雪妮也曾提起過他

於是我和朋友就勇敢地走進去啦!!!  

一踏進門,滿滿的原木色進入眼簾

突然也覺得心都溫暖了起來

 

很有氣氛的吧檯桌

突然覺得在這樣的吧檯桌上用餐也不錯? 呵呵

 

左邊有書、右邊有書

讓整個餐廳更是添加了一種文青氣息

書架的另一方好像也是用餐區? 只是立起"準備中"的牌子

加上老人Bon一坐下就離不開椅子

所以就沒去探險了~

 

連菜單封面也都是簡約、低調設計

和友人一起點了南法烤雞佐奶油燉飯鄉村鹹派

先上桌的是燉飯所附的濃湯與沙拉

濃湯濃郁卻不膩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友: 我也要喝~~~ ((怒吼

沙拉所挑選的蔬菜都很清脆、新鮮

不過個人覺得醬料還不夠 ((超級醬料愛好者 XDDD

  

南法烤雞佐奶油燉飯 $340

其實一上菜的時候有嚇到,因為...

感覺烤雞的範圍比飯還要大 

((還特別撥開比較 XDDD))

後面藏了菜菜~

燉飯吃起來蠻綿密的,只是奶油味似乎不怎麼明顯

接下來是主角了---烤雞!!!

每天上班聽人家考績考績的,害人家好想念烤雞

所以當我看到烤雞時完全是眼冒愛心的 

雞肉的肉質鮮嫩多汁卻不油膩

每吃進一口,每每覺得好幸福啊 

((現在看到照片就好想給他再咬一口))

配菜焗烤番茄...雖然我愛焗烤

可是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它 XDD

 

鄉村鹹派 $130

金黃酥脆的餅皮,還有撲鼻而來的淡淡香氣

讓人迫不急待想要快快開動啊!! 

切~切~切~

鹹派內餡很豐富、紮實,外皮介於酥軟與酥脆之間

 

好好吃啊~~~ 

 

這天沒有喝到咖啡明堂的咖啡,因為和友人身邊都有飲料

想起來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說這價位與肚子的飽足感還是有所落差

((吃完晚餐後又和友人飛奔吃下一攤 XDDD))

但整體上的舒適度、服務態度、以及美味度都很不錯的喔!

能在這樣安靜、舒適的環境下享用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經過裕誠路,如果想與好姊妹或朋友找個氣氛好的地方用餐

不妨可以選在咖啡明堂

享受這的安靜的美好時光喔

 

家資訊---DAWN ROOM 咖啡明堂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電話: (07)5570626

 

 

【延伸閱讀】

[高雄]布雷克義麵坊 

[高雄]咖啡林咖啡---好吃的法式鹹派 

[高雄]朝月冷麵王-美味的石鍋拌飯❤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 ❤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