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很多韓式的石鍋拌飯...

心得常常是: 味道不夠辣、味道太死鹹、其實也就就這樣

不過似乎在朝月冷麵王找到真愛(?)了 

在西子灣渡船頭附近的朝月冷麵王

每次從西子灣邀搭公車回家時總會經過它

卻也常常忘記它 XDDD

這一天和朋友約好一起來用餐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卻依然高朋滿座

一度還擔心會不會沒有位子

幸好還剩下門邊的兩人座位 

雖然...門邊一直有冷風會鑽進來,好冷啊 

因為店內滿滿都是用餐的客人

所以就沒有拍環境照了 XDDD

餐桌旁邊有個長型盒子,裡面裝著湯匙和韓式扁筷

扁筷雖然不是很好夾東西...不過久而久之似乎就上手了

小菜是黃豆和辣蘿蔔絲

辣蘿蔔絲很脆,味道夠重、夠辣

黃豆也飄散著一股香醇的氣息~沒有豆子那種粉粉的fu

對這兩小道小菜都很滿意呢  

照理說來這裡應該點個冷麵才是?

不過天氣太冷...最後我還是決定點熱騰騰的拌飯 XDDD

先上來的是朋友點的鍋巴拌飯

上面鋪蓋著: 泡菜、肉絲、小黃瓜、胡蘿蔔、黃豆芽、還有一顆荷包蛋

辣炒年糕

年糕Q彈不軟爛

醬汁的濃稠度也剛剛好,沒有那種過度濃稠的可怕

看顏色感覺不會很辣? 錯!!!

我辣到快飆淚了 Q_Q

一開始吃感覺還好,可是後續的辣勁卻會一股衝上

天啊!!! 太好吃了啊!!!!  

我點的石鍋拌飯豬肉

豬肉、胡蘿蔔絲、黃豆芽、泡菜等等的配料鋪在上面

店員還提醒我們: 拍完照要趕快拌喔!!

所以我也迅速的喀喀喀~快拍!!!

啊~ 我的鏡頭被冒出來的熱氣給瀰漫了 XDDD

一開始很擔心那顆半生不熟的蛋,但拌過之後感覺就還OK了

熱呼呼的拌飯...拌飯的同時香氣四溢

對面的朋友完全一臉羨慕 

味道好香~ 看起來好好吃啊

結果真的好吃嗎? 當然

超級無敵的好吃!!!! 

配料豐富、味道夠重卻不死鹹、辣味帶勁

我只點小辣...卻已經辣到邊吃邊流鼻涕

唯一缺點應該就是豬肉的味道偏重,反而吃不出豬肉的本味

還會吃到卡卡作響的鍋巴~ 很脆很好吃!

辣炒年糕以及只有小辣的石鍋拌飯雙重夾攻之下

中間我也中場休息好幾次,最後呢...還是投降 

辣到噴淚、流鼻涕、心跳加速

感覺不吃完對不起自己,可是這辣勁實在太強大了!

對面的友人壞壞的笑著: "天呀...我們最愛吃辣的Bonbon竟然開始怕辣了啊~"

哼哼 點不辣的還敢笑我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有些懊悔當時為什麼沒吃完啊 ((挖一口 ˊ3ˋ

P1178946  

附贈的湯品,但其實我喝沒幾口

因為大部分都喝可以免費續杯的飲料 XDDD

本來想說之前吃淨豆腐都沒喝那麼多飲料了,也許這一餐不喝也沒關係?

結果飲料一杯接著一杯,引來友人的一陣狂笑  

P1178950

美味的一餐,辣呼呼、吃飽飽的超級滿足! 

 

 

 

 

 

店家資訊---朝月冷麵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

電話:(07) 5318669

 

【延伸閱讀】

[高雄]淨豆腐二訪-令人朝思暮想的豆腐鍋❤ 

[高雄]宮韓宴 

[高雄]合樂屋-濃濃日本味 

[高雄]Sushi Sushi-幸福的美味壽司❤ 

[高雄]咖啡,好樂-溫馨舒適的鬆餅時光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