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又到了每個月下旬就開始期待的UrBox開箱囉!

從星期一開始,每天都在等宅急便的電話

像個小女孩一樣地等待...UrBox的到來!

終於在昨天收到囉~(灑花

而且打開UrBox之後發現...

這一期的產品真的是...

完全都是我所需要的啊!!!

 

 

 

Cezanne 絲漾保溼防曬粉餅SPF18PA++

這塊粉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從很早之前就已經紅遍許多美妝網站

我也用過好幾塊囉~

剛好我的粉餅也快弄完了

剛好有它來遞補...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之前就很想嘗試Solone的眼線了

可是卻遲遲沒有購入...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試試看囉!

只是平常都習慣使用黑色的眼線

而這次收到的是咖啡色...

希望我畫起來不會太奇怪才好 XD

 

 

 

Revlon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這隻唇膏也是我購物清單之一的商品...

拿到之後馬上就先偷試一下了XD

我拿到的色號是045,算是很粉嫩的顏色

顏色淡淡的,不起屑屑

而且好像真的有奶油的味道耶...(是我錯覺嗎???

 

 

 

Biore 蜜妮 深層卸妝精華露

這款卸妝乳也是我沒使用過的商品

(因為平常都使用卸妝霜,便宜又大碗)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一直沒使用過sofina的產品...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讓我試試...

只是聽說另外版本的Urbox是收到Sofina的乳液

我可以說其實我更想嘗試他們的乳液嗎? XD

 

 

 

 

啊~ 開箱完了

比起上個月的UrBox,這個月的正品多好多呢!!!

其實Urbox也是我最近幾個月才發現的新玩意兒

一個月花 $388,可是卻能得到五種不同的商品

有些產品...真的平常不敢輕易嘗試

可是UrBox卻可以讓我們花少少的錢,讓我們嘗試不同的商品

試過喜歡之後才真正去購買

也避免花錢買了東西,結果回家就被打入冷宮好啊

(雖然有時候也會收到不是自己心儀顏色的產品啦...

EX: 上個月收到的紫色指甲油,我始終無法鼓起勇氣嘗試...)

 

呼~這個月開箱完了

也讓我開始期待下個月了 

UrBox網址: http://tw.urbox.cc/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