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2月號的UrBox到囉~!

這次的小卡特別繽紛可愛...或許是配合春天的到來吧?

 

 

 

和上個月一樣,盒子是鵝黃色的...

  

要拆開蝴蝶結囉~

將將~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這個...

LSY林三益 花漾粉餅專用刷

包裝盒超可愛的~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是一個金色小袋子

是我喜歡的顏色呢!

 

收納方便,放在化妝包也不占空間

原價一隻要1080元喔!

之前觀望很久了,可是因為價錢的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入手實在太開心啦!!!

 

 

 

3M 手足龜裂護理霜

是我之前沒用過的產品...

 

 

 

butyshop 人參水晶面膜

也是我沒用過的產品

而且真的有人參味耶!!!

 

 

 

卡詩 金緻柔馭露、恬漾紫-金緻柔馭露

這個也是我沒用過的牌子!!!

(或許我真的是對我的頭髮...疏於照顧吧)

裡面是這個小小一管...

其實還蠻可愛、精緻的

這幾天打算來試試看~ 

希望他會讓我的頭髮閃亮亮~

 

 

 

雪芙蘭 滋養霜

大家看到這項產品,似乎都有些......

可是我感覺不錯啊!

可能是我每天都有擦乳液的習慣

這罐滋養霜對我來說也是超棒的!

只是如果更大罐一點... 會更好一些吧 XDDD

 

 

 

這個月的UrBox...

感覺光是LSY林三益 花漾粉餅專用刷就完全回本了

而且除了雪芙蘭,其他都是我沒用過的品牌呢~

就是喜歡多方面嘗試嘛~

希望下個月可以看到更多沒用過的產品囉 

下個月見囉~ UrBox~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