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咖啡林咖啡

搭著高雄捷運到美麗島站,往一號出口走

一走出出口就可以看到店面了

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和友人的聚會常常都會選在這

(因為走出捷運站後懶得再走更多的路)

 

 

 

檸檬派 $100

 

切開後會發現

上面的檸檬凍也不是薄薄的帶過

它的料不僅紮實,而且上面的奶油是些微硬硬的

吃起來不膩,很爽口

 

 

 

洋蔥法式燻雞鹹派 $100

一開始對鹹派沒甚麼感覺

可是吃完之後,真的覺得...

我忘不掉它的美味了!!

它的洋蔥、燻雞很夠味,不會死鹹

而且酥皮很脆

若不是因為下午還有約

我想我可能會繼續去叫第二個 XD

除了很夠味之外,它的料也非常紮實

我決定把法式鹹派...

列入每次拜訪咖啡林咖啡的必點清單了!!!

 

 

 

 

 

可能是因為太早造訪的關係

座位只能在一樓

 

雖然一樓也不錯啦

可是我還是偏愛於二樓,可以望著美麗島捷運站的窗...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咖啡林咖啡

坐下來,享受寧靜的下午茶時光喔 

   

 

 

 

 

店家資訊: 咖啡林咖啡

店家FB粉絲團:   點我

店址: 高雄市中山一路119號(捷運美麗島一號出口)

電話: (07) 285-5300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