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發文了...尤其是義大利麵文!!!

因為整個冬天幾乎都沉醉在韓式料理給的溫暖之中啊 XDDD

因為實在太想吃義大利麵了

下班後馬上約了友人到博愛路上的布雷克義麵坊用餐

店家招牌還蠻低調的,一開始沒特別注意到還差點走過頭 XDDD

站在店外就能看見...

櫥窗內的兩隻大熊布偶迎接著我們啊!!! 

被安排到最裡面的位置...

剛好可以拍到這樣的角度 XDDD

波浪線條讓空間有了延伸感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餐桌上就放了兩張名片...

因為有寫手帳的習慣,所以到每家店用餐時總會索取名片紀錄

不過看到兩張名片夾在那裡...

突然有點捨不得取走他們 XDDD

所以還是到了櫃檯索取

木製機車造型的名片架好特別~

店家最大特色就是這一大幅插畫吧!

因為一下班就衝來用餐,剛好店內客人不多

正能捕捉這一大片壁畫全景

  

店家送上杯水~ 點餐囉!

簡單的拍了幾張Menu

種類蠻多樣化的...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選甚麼好

在奶油與番茄之間猶豫不決

朋友問: 有泰式口味耶好特別! 要不要點?

我: 比起泰式我更想吃韓式

友: 你看過韓式義大利麵嘛!!!!

我: 就真的有啊!!! ((指菜單 

真的有韓式泡菜義大利麵...不過菜單我沒拍到 XDDD

最後還是選了番茄義大利麵

韓式泡菜義大利麵感覺有些跳tone啊  

我點的是番茄檸檬雞柳義大利麵

雞柳吃起來有淡淡檸檬香,雖然很淡卻也吃得出來

義大利麵體Q彈、不軟爛

一開始用雞柳沾醬汁還覺得有點鹹

不過把義大利麵和開之後鹹度就剛剛好

至少不會讓人越吃越想喝水 XDDD

在份量上對女生來說也很適中,不過有過撐現象

雖然晚餐後我還是和朋友跑去吃甜點 XDDD

偷吃友人的南瓜義大利麵

南瓜味道真的超~濃

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或許喜歡南瓜的朋友會很喜歡這一味? 呵呵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這一餐的

麵體吃起來有嚼勁、醬汁也恰到好處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超棒!!!

因為之後還要續攤吃甜點,所以只單點了義大利麵

服務生也不會一直瘋狂推銷套餐

總是笑容滿面、親切地回答顧客們的問題

這樣的服務態度,讓顧客們用餐也感到舒適幸福啊  

 

家資訊---布雷克義麵坊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電話: (07)558-7123

店家FB: 點我

 

【延伸閱讀】

[高雄]朝月冷麵王-美味的石鍋拌飯❤ 

[高雄]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高雄] 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高雄]小事情咖啡館❤ 

[高雄]合樂屋-濃濃日本味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