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身為義大利麵控,真的無時無刻都思念著義大利麵 

某天晚上朋友丟給我一篇No.4 Pasta肆號商行的食記

當下馬上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

 

位於新田路上的No.4 Pasta其實就在雄商附近而已

外觀低調、簡約,剛開始還差點走過頭  

"You Again?"

記得之前在咖啡好樂也遇過一樣的腳踏墊 XDD

 

晚餐是從5:30開始供應,和朋友都早到了10幾分鐘

於是就坐外面聊天稍作等候 

 

紅色磚牆突顯出一種街頭感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想到....

忘記拿名片了!!!

左下方的黑色名片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

貼在手帳裡面多好看啊!! 

 

呼,回歸正題

店內雖然一面是紅色磚牆,另一面則是保留牆壁的原貌

傳統牆壁更是讓人有一種在家用餐的感覺 

 

吧檯後的黑板造型牆壁

黑板加上簡單的文字書寫、放上許多瓶瓶罐罐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菜單~其實一開始有種寫問卷的感覺 XDDD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並加159元升級套餐

包含麵包、湯品、45元飲料、69元開胃點or70元甜點

+219元則是開胃點和甜點都有

不過仔細一看...69元開胃點其實只有脆薯,70元甜點只有義式手工冰淇淋

相對之下選擇就有些少了 

首先上菜的是脆薯

脆薯都炸得酥脆金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馬鈴薯香氣

雖然有附番茄醬,不過覺得單吃味道就很夠 

 

湯品和法國麵包切片

一直都對番茄湯品感覺還好

不過這碗湯竟然讓我乖乖喝完 XDD

沒有特別排斥也沒有偏愛這樣~

 

義式香料番茄嫩雞麵

因為前幾天已經吃過白醬義大利麵,今天換紅醬 XDD

別看這樣小小一團,其實都在藏在下方

義大利麵條吃起來蠻有咬勁的,是我喜歡的那類~

雞肉肉質超鮮嫩~ 而且鹹度剛好,好吃! 

只是份量有點多...加上剛剛的麵包湯品

整個胃都快填滿了 XDD

朋友的咖哩嫩雞寬板麵

發現朋友的寬板麵竟然比我得更有咬勁!!

 

 

鮮奶茶

茶的味道多過於牛奶

喝起來感覺還好~

提拉米蘇

幕斯與蛋糕體的結合,讓提拉米蘇吃起來比較不會太膩口

只是我對提拉米蘇這類的甜點很無感 XDD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餐點味道還不錯~

服務品質也非常好,發現水杯的水位下降就馬上幫我們加水 

看到朋友的餐盤上留下幾塊雞肉,也會詢問我們對餐點的是否合胃口之類的

((其實是朋友吃鍋邊素...那幾塊雞肉要丟給我吃,可是我已經飽到肚皮快炸開了所以才留下 XDDD

只是在套餐的選擇上有些少

和朋友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大概花384元

算是偶爾為之的價位啊~ 

家資訊---No.4 Pasta 義大利麵(肆號商行)

店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4號

電話: (07)281-0266

 

【延伸閱讀】

[高雄] 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高雄]布雷克義麵坊

   

 [高雄]咖啡,好樂-溫馨舒適的鬆餅時光 

     

[高雄]燒茶咖啡❤ 

[高雄]치르치르 七日七日韓式炸雞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