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朋友去燒茶用餐

其實之前就常常爬美食文爬到它

可是就是沒有特別去注意它...

這一天剛好和朋友到三多商圈閒晃

午餐就順便在這裡解決了

我現在看到這圖真的會很想笑...

至於為什麼...文章尾聲再說吧 ˊ3ˋ

服務生很親切地介紹著餐點

之後我們自行勾選後再下樓付錢點餐

 

 

 

 

 

朋友的拿鐵

我的百香果茶

味道感覺還OK,沒有特別的感覺 ((原諒我凌亂的桌面 XDDD

朋友的點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我的紅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最近幾乎都是白醬居多,所以今日來個紅醬

義大利麵麵體比前幾天吃到的還要一些些

我喜歡這個軟硬度啊!! 

把麵撥散之後,讓醬料均勻些

義大利麵的醬汁味道夠重,卻不會太鹹

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連下面沾滿醬料的燻雞配料也吃得乾淨溜溜 XDD

 

 

 

 

 

吃完主餐,就是最期待的甜點了

焦糖冰淇淋蜜糖吐司

和其他家的蜜糖吐司比較來,外型比較不一樣

價錢也親民一些

蜜糖吐司一端上來,朋友也習慣性的

先把食物推到我面前讓我拍照

然後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喝著咖啡... XDDD

切開囉~ 來嘗嘗看味道如何

果然不一樣!!!

雖然送上來時不是完全的,但是並沒有影響到它的脆度

最主要是裡面的每塊吐司...都均勻地沾滿糖粉

(完全不會有砂糖沾不均勻、吃到白吐司的現象)

即使配料不是非常豐富、非常多,但就算單吃著吐司也超美味啊

 

今日用餐滿意度...完全可以給四顆星

除了義大利麵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外

蜜糖吐司...真的已經完全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蜜糖了!!!

用餐環境佳、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好

(雖然之前爬文聽過顧客抱怨服務態度差...或許是現在有改進了?)

有個小缺點是...桌上沒付衛生紙,好像要自己去拿

結果懶人Bon和懶人朋友都懶得走過去拿

只好默默從包包拿衛生紙比較快 (((完全懶人

其實這缺點根本不構成缺點啦~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

就讓人有願意再次光顧的動力啊~~~

 

 

 

 

 

BUT...

還記得這張圖吧? 文章剛開始那裡...

我會對這張圖有感覺(?)是因為...

這一天來用餐,我在樓梯完全摔了兩次...

那天服務生帶我們上樓時,有特別貼心地提醒:

上下樓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樓梯的階梯差喔!

那時其實也沒多想什麼,就上樓了

接下來服務生介紹完餐點,我和朋友點完餐

我開心的拿著錢包跟菜單準備下樓...

結果!!!

採到最後一階,剛踏上一樓的地面.......

我踩空摔倒了!!!

服務生和顧客都看著我... 服務生還來問我有沒有事

當然是笑笑地說沒事,點完餐後再躲進二樓

可是還沒結束.....

用餐結束後,下樓時我還叮嚀走在後面的朋友:

下樓小心點,我剛剛就是在這裡踩空摔倒的!!

結果!!! 我~又~摔~倒~了...

而且這次是完全跪下來!!!

服務生和顧客一樣盯著我看...服務生再次問我要不要緊

一樣笑笑地說沒事,然後快步地離開...

同一地方,同一天,摔倒兩次真的不會太丟臉

而且還是穿高跟鞋.......

回家換衣服時,看到膝蓋完全瘀青一塊 Q_Q

所以提醒要前往用餐的朋友

 

請小心階梯 請小心階梯 請小心階梯,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燒茶真的是我會願意再次光顧的餐廳...

可是我在那邊摔倒兩次了...

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掩面逃走

 

 

 

 

店家資訊---燒茶咖啡

店址: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

電話: (07) 334-2897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