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Spoon Cafe了

只是這一次終於有時間來為它寫一篇食記了~

其實是月初造訪的,結果食記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XDD

因為是平日中午的關係,所以沒有人擠人

不用預約就有位置了~

店內裝潢很簡約卻不失溫馨感

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朋友點的臻果拿鐵

那攪拌的湯匙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可以吃的餅乾哩 XDD

我點的飲料... 越夜越美

有點苦澀的茶~ 但是加入糖漿之後

就真的變得很好喝囉

今日主角---巧克力布朗尼蜜糖吐司

不免俗的要多拍幾張~

在高雄吃過很多家蜜糖吐司

但Bonbon最愛的還是Spoon Cafe~

吐司考得很脆,很好吃

(不會像其他家的土司...有時候都還軟軟的=_=)

卡士達醬也甜度適中

只是這次造訪,感覺土司有點熱到軟掉(?)

感覺有點退步了...

然後這是這一天另外點的...鮪魚沙拉鬆餅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鮪魚加鬆餅可以這麼好吃!!!

那個鮪魚醬沙拉...好吃到...

鬆餅吃完了,我還繼續一杓一杓的刮起來吃  ((看我多貪吃 XDDD

鮪魚沙拉醬+生菜+鬆餅=美味清爽可口的鬆餅

喜歡吃鬆餅,卻又不想吃甜的朋友

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口味喔~ 

 

[Bonbon's 小抱怨]

這天店內顧客不多,所以服務生都在一旁

因為Bonbon的友人是第一次造訪,在看菜單上面花了點時間

服務生好幾次一直走過來要幫我們點餐,友人也要求等一下

服務生似乎有些不耐煩(?),也沒甚麼笑容

一副很想快點幫我們點完餐,快點走人的樣子

因為Bonbon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對這種服務態度也習慣了

反而友人對這種服務態度非常的不滿意

距離上次來Spoon用餐也半年多了

這種服務態度似乎也沒甚麼改善...

所以啦~ 要享用美食

有時候真的還是要忍耐啦

 

 

 

店家資訊---Spoon Cafe

電話:07-332988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