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更新食記了...

今天Bonbon要來介紹的是貴婦下午茶~~~古典玫瑰園

之前就常常經過中華路上的古典玫瑰園

每次看到店裡貴婦享用下午茶的優雅樣子...超羨慕的

今天換我們當一日貴婦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大叢玫瑰花迎接我們

紅玫瑰耶!!! 感覺就像少女漫畫中跑出來的一樣

本來想再多拍幾張裝潢的,可是害怕打擾到其他顧客,所以只好作罷囉~

 

 

 

服務生很迅速地為我們倒水

而且!! 當服務生倒水時

還會用著小餐巾稍稍遮住正在水中的水壺,以防水濺到顧客

雖然是小小的動作,卻能讓人感受到大大的貼心

桌上的玫瑰花,好美

看了心情就會好好

窗外感覺也很有FU

雖然外頭高溫38度.......

真的非常有情調的一個地方

 

 

 

來古典玫瑰園,怎麼可以不點三層下午茶呢?

點了一套威廉王子三層下午茶、還有燻雞生菜鬆餅

我看到三層下午茶實在太開心

結果照片馬上就對焦失敗 XDDD

讓我們一層一層的來介紹吧~

首先要先從最下層開始食用

最下面的這層: 三明治、漢堡、還有一個鹹派

因為兩人都想嘗嘗漢堡的味道,所以切得有點不好看

就不另外拍了~

漢堡內的肉有點硬,所以比較不討我的喜

鹹派小小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別小看這樣小小的鹹派,裡面該有的還是沒有少

味道很夠呢~

只是在我心中已經有了第一名鹹派囉(點我)

所以暫時他還無法被取代啊 XDD

  

三明治味道很淡,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第二層點心: 馬卡龍杯子蛋糕、蛋糕、餅乾、司康

最左邊的馬卡龍杯子蛋糕,我喜歡

馬卡龍的味道不會填到膩

有一種杏仁堅果的味道,好吃!!!!

一開始以為兩片餅乾一樣口味

之後才發現,一片玫瑰口味(玫瑰味道較重)

另外一片是玫瑰+奶油(相較下來奶味較重)

兩片我都有吃到,超好吃~~~

奶味重的那片,也不會讓人感到噁心

吃完有種想外帶餅乾的念頭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這種服務?

  

小蛋糕也蠻好吃的,很綿密

只是上面那顆果實好酸................

一開始對司康的感覺還好

但是加上玫瑰果醬之後變好香~~~好吃!

第三層: 馬卡龍泡芙、玫瑰荔枝凍、黑嘉麗慕斯蛋糕、水果千層派(其實還有其他的...只是我忘了 XDD)

水果千層派: 一開始怕它太甜,結果不會

淡淡的水果香,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膩

黑嘉麗慕斯蛋糕: 難得一款慕斯蛋糕讓我不討厭的!

以往對慕斯蛋糕有點畏懼,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這個吃起來卻讓我好愛!! 

只是上面一樣有四個酸酸的果實...

最後和朋友猜拳輸了,四顆一次吞下 >_<

馬卡龍泡芙~ 

黃色的馬卡龍,加入了一點點檸檬的夾心

搭配我最愛的泡芙,除了餅乾之外

整個三層下午茶中我最愛的就是它了!!

玫瑰荔枝凍

充滿著玫瑰香...搭配荔枝的味道,剛剛好

吃完讓人很想再續杯....XDDD

 

 

 

 

燻雞沙拉鬆餅

第一次嘗試鹹的鬆餅~

搭配著玫瑰果醬,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呢

夏日熱炎炎~ 吃點清爽的沙拉配鬆餅

so nice~

所以非常迅速的就被我解決掉了 XD

  

 

 

 

再來介紹Bonbon超愛的飲品~夏日花園奶茶

一樣有著淡淡的玫瑰香,裡面好像還有果粒

喝第一口之後,真的覺得自己點對了

超級好喝的!!!

而且杯子也太可愛了

拿著這麼漂亮的杯子,真的覺得自己就像貴婦呢

杯底也美美的~~~

 

喜歡甜點,又想找個有情調、有氣氛享用下午茶的朋友

古典玫瑰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雖然這一頓下午茶...兩個人就花了1052

不過偶爾為之嘛~~~

PS. 店裡隨處都可以看到玫瑰花呢

連洗手間也不例外,看了心情都好好

  

 

 

 

店家資訊---古典玫瑰園

店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

電話: (07)269-5222

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tw/index.php

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