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和朋友在漢神附近吃完晚餐

決定續攤來個吃的甜點 

走著走著,就來到文武三街內的"小事情"

雖藏身於小街道裡,卻絲毫無法掩蓋散發出來的閃亮氛圍

一樓用餐區

Bonbon完全是水晶燈控(?)!!! XDD

好美啊!!!

我們坐在二樓

點完餐之後,我就把錢跟菜單丟給朋友

自己在店內亂跑亂拍了 ((我是壞朋友 XDDD

二樓其中一個小包廂區

感覺很適合一群人來聚餐、生日趴之類的

一看到這個馬上就跟朋友吵著要坐這裡

友: 兩個人占用這空間...你不怕被白眼嗎? 

書報櫃一隅

因為和朋友來用餐的時間...已經七八點了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

和朋友聊天聊了很久,聊到其他客人都離開了

我們還在慢慢吃

不過人少少的感覺比較好拍

喜歡看書的朋友馬上就被書櫃給吸引過去了~

這裡就不是使用水晶燈了...

而是像樹木一樣的燈具

 

好啦! 拍了那麼多店內照

來吃東西吧!

蛋沙拉二明治

二明治? 我還以為我跟朋友看錯

也許不是三層的關係? 哈哈

吐司很厚,很紮實

連蛋沙拉的料也非常實在

 

味道如何呢? 其實我對於蛋沙拉這玩意興趣普普

若不是朋友建議...其實我會點的機率並不高

可是他們家的蛋沙拉二明治...真的好吃!

除了吐司Q彈厚實之外

蛋沙拉的調配上也恰到好處、不膩

吃完這塊之後,也開始肖想朋友的那塊了.... ((被瞪 XDDD

木盒子來裝餐具,真的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啊!!! 

我點的不一樣拿鐵---玫瑰

天啊!!! 好好喝啊!!

玫瑰的味道很明顯、香氣很夠

不過為什麼沒有咖啡味呢???

友: "你...不用先攪拌嗎???"

我: "啊..."((默

攪拌之後變這樣,玫瑰味道沒有像之前那樣濃了

咖啡的苦澀味道也開始出來,卻不是讓人嫌棄的那種苦澀

喜歡~ 

朋友的熱咖啡...其實我忘記她喝什麼了 XDDD

第二道餐點~  水果蜂蜜鬆餅

這堆水果看起來就特別健康!!

最重要的是水果都很新鮮 

鬆餅造型與一半扇形不太一樣,是方形的

感覺很脆、蠻結實的

只是味道上稍嫌不足

不過搭配著蜂蜜、奶油、跟水果

還是十分美味呢!!! 

完食。

  

搭配著悠揚輕快的樂音,加上氣氛良好的用餐環境

當下和朋友真的有種: 今晚不回家的想法 XDD

在這種地方與好姊妹談心、看書、或者單純吃東西

氣氛完全是好的沒話說!!! 

足以讓人忘記一整天的工作壓力啊!!!

改天經過文武三街,不訪走進來喝杯咖啡、吃點東西

一起感受這種悠閒、無壓力的時光吧! 

  

家資訊---Little Thing 小事情

店址: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 (07) 2815583

店家FB: 點我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