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35      

這一篇單純想記錄2013年10月12日的感動 

Bonbon很弱,沒有拍飯拍

因為想拍照的時候,看到附近有人拍照的粉絲被工作人員制止

我就不敢拍了 Q_Q

 

 

 

 

 

 

早上與單眼皮搭著同車次的高鐵

座位就在前後,只是上車地點不同

版主們的第一次見面...真的讓人好害羞

打了招呼就完全不敢轉過去...這是在拍我結嗎 XDD

之後在板橋車站遇到來接機(?)的雪泥Nin

版主們第一次見面...就在INFINITE的演唱會

能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瘋...好幸福 

 

   

搭著計程車到了新莊體育館

結果場外滿滿都是人!!!

參加小活動、排隊領小卡、手幅

看到好多粉絲團都很認真在做應援、發送小卡

完全能感受到粉絲們的用心啊!! 

 

傍晚繞了新莊體育場一圈...排隊等著入場

Bonbon坐在視野很棒的南區

平時不太會主動與人攀談

可是到了演唱會場就好想搭訕INSPIRIT!!!

只是右邊跟前方的粉絲好冷靜... 最後我也變默默 ˊ3ˋ

左邊的粉絲就還蠻好聊的... 是成鍾飯

所以我們是大嫂(?)和弟妹(?)的關係 

能邊看演唱會,邊小小talk心得...感覺也很不錯

 

 

 

 

 

[開場]沒有照片了 XDDD

Destiny (Ver.A)的MV一出來

我根本已經開始尖叫!!!

七位大男孩出現的時候...更是瘋狂到不行!!!

花心Bonbon看到圭哥跟L要同時尖叫很累吧?

No...是看到七人其中一人就開始亂吼亂叫!! 

성규오빠! 동우오빠! 우현、Hoya、성열、명수、성종!!!

只是尖叫的太用力... 到Request的時候喉嚨已經開始痛了

喉嚨竟然開始有血的味道 Q_Q

反而隔壁的弟妹(?)有些害羞含蓄呢  ˊ3ˋ

直到這一天,這一刻

我徹底的了解成詩媛的瘋狂了!!!

在演唱會場內,完全什麼都不管了

整個人像瘋子一樣 XDDD 

 

男孩們全場都用中文講話,真的讓人好窩心 

(雖然有些我真的聽不太懂 XDDD)

圭哥的中文當人是好的沒話說 

Hoya的中英文都好標準~

東雨哥講中文... 為什麼眼睛會變得跟圭哥一樣

而且好像喝醉的感覺 XDDD

想必這些中文一定練很久了...真的是辛苦男孩們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真的讓我爆笑了 XDDDD

 

 

 

 

 

簡單的介紹幾首Bonbon私心很愛的歌,還有一些演唱會小心得 

那年夏天&我喜歡你

兩首非常有夏天風的歌曲

搭配男孩們清新的風格...

完全陶醉在有你們的幸福之中 

Specail Girl-東雨哥& Hoya

聽到Special Girl的時候

身體竟然也會忍不住也跟著扭動 XDDD

Love U Like U-金明洙(L)

這首歌應該是所有歌中...

我唯一一首能唱出90%歌詞的歌XDDD

真的超愛這首歌啊~ 

明洙啊~ 喜歡熊熊嗎?

努娜可以買給你喔 ((想幹嘛 XDDD

Beautiful-花花

太犯規了!!! 求婚戒指跟花束

看到花花把戒指給搖滾區的其中一位粉絲

我激動到快要從座位區跳起來!!!

花花~ 我也要戒指昂~~~!!!

60秒-聖圭哥

這次的60秒曲風...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又格外沉重了

前面聽得讓人有些難過 Q_Q

歐霸你怎麼了??? 不要不開心啦啦啦啦~obbaaaaaaaaaaaa~

(圭: 哥在醞釀情緒你不要吵 XDDD

BTD
呀呀呀!!! 真的是蠍子舞!!

蠍子舞是真的是真的!!!

看過無數次音樂節目、MV

始終無法相信蠍子舞...

天啊...太厲害的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Man In Love

我和INFINITE開始戀愛的歌曲 

邊聽這首歌,邊回想認識你們、飯上你們的過程

想起來就覺得一切都如此不可思議

當時無意間聽到、然後就愛上的一首歌

此時此刻,你們就我面前唱著

嗚嗚 有點感動到想落淚 Q_Q

"不便的真實"MV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支MV會影響偶像形象...

可是我覺得很真實啊!!!

男人嘛...雖然我看到金聖圭摟女生腰的時候

我還是激動的要從座位上跳起來!!!

 

 

 

 

 

聖圭哥有著動人的瞇瞇眼雙眸、和美麗的下巴線條

東雨哥一個人抱著兩顆氣球在舞台上跑好可愛 XDDD

看著南花花丟愛心,我也螢光棒也跟著畫愛心啦!!!

舞蹈機器Hoya真的超強~ 亞東solo時我完全失控尖叫!!!

李成烈!!! 我要劈腿了...快點追我到天涯海角吧!!!

然後記得也要帶金聖圭跟金明洙一起追過來喔~~~ XDDDD

金明洙有時還會靜默幾秒...好想叫他快講話啊!!!

偶爾吐司還會放閃 

妹妹成鍾真的好美~ 美麗動人的側顏+wink... 努娜都要融化了!!!

 

성규오빠!!! 성규오빠!!! 

第一次可以這麼大方的叫歐霸...這感覺真特別!!!

只是叫得太順...不小心還叫우현歐霸 XDDD

啊~不管啦!! 比我早出生的都是歐霸啦 

圭哥好幾次往這個方向看來...

歐霸!! 你看到我了嘛!!!

雖然他總是瞇著眼睛...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 ˊ3ˋ

 

 

 

 

 

[Ending]With...

在這之前Hoya有先預告演唱會即將結束,他們也將離開我們

也許是知道隔天男孩們還會在台灣唱第二場演唱會,所以我沒有哭

演唱會結束,並不代表這一切就結束

因為迷妹的日子還是會繼續下去 

可是當唱完With之後... 灑下一片片的紙花

瞬間看不到這七個大男孩...真的讓人有點驚慌!!!

가지 마......... Q_Q

 

 

 

 

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經驗,真的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

每天對著螢幕中的你們瘋狂、尖叫,而此時此刻...你們就在我們面前

唱著讓我們開心、感動的歌,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與幸福

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來形容這種感覺

真心地只想說... 很值得,很幸福,很感動!!!

 

聽完演唱會之後...感覺更愛更喜歡聖圭哥了 

有一種...這男人可以嫁了(?)的感覺

雖然我很公平,整場演唱會每個人都有focus

可是在目光大多還是停留在圭哥身上

不過歐霸你穿黑背心...真的是完全沒有肌肉耶!!!

不跟著花花練點肌肉嗎?? XDDD

 

 

 

 

 

2013年10月13日,早上5:58

天色已經漸漸亮起,火車即將抵達高雄火車站

而耳機撥放的音樂...也進入with的尾聲

突然覺得這一切想一場夢...

很美,很美的夢...

 

現在不斷Replay "60秒"這首歌

加上圭哥演唱會版本...

眼眶漸漸地充滿淚水...怎麼會這樣 Q_Q

 

 

分離,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說好了,還要再回來喔!

我會努力存錢...期待你們下一次來台灣

期待再次為我們帶來更棒的舞台、更棒的表演

사랑해요~!!! 인피니트 

IMAG6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