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和朋友想找個地方

可以吹涼涼、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看書的地方

所以就來到了高雄鹽埕的Booking

以前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時

常常會看到這一家的相關介紹

這一次,終於讓我吃到了啊!!!

 

 

 

先來介紹飲料吧!

水果茶

味道很夠,而且不會太甜

而且裡面的水果很豐富啊!

檸檬、蘋果、葡萄柚...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了!

如果在大杯一點,那該有多好呢...

 

 

奶茶

相對下來,我覺得奶茶的味道偏淡

雖然不會很甜

但是就是少了一點奶茶味...

 

 

 

 

噹噹噹~ 主角登場

水果鬆餅

Booking家的鬆餅,在鬆餅界算是赫赫有名

今天終於嘗到了

BonBon的心得是...真的好好吃啊!

它和其他家鬆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鬆餅很鬆軟

不會像一般鬆餅一樣,有厚重的麵粉味

真的對中我的味啊!!!

酸酸甜甜的果醬,加上水果

這個味,我喜歡!!

  

 

 

 

再來介紹本日第二主角...英式三層下午茶

當時點了鬆餅,又點了英式三層下午茶

店員看著我們兩個弱女子,還很貼心的問我們這樣真的吃的完嗎?

店員真可愛 ^^

只要我們兩個人在...怎麼可能吃不完呢? :)

第一層是餅乾層,由於我們最後才吃這一層

所以餅乾有些軟掉了...

相信如果先吃這層,應該可以嚐到最初最酥脆的味道吧!

第二層是蛋糕層,小白罐裡面裝的是紅酒

紅酒加上奇異果...味道實在好特別,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XD

蔓越莓派還蠻好吃的,它的派皮很實在

味道也不會太甜

至於其他蛋糕...對我來說有些偏甜

吃到最後我就吃不下去了...

第三層是三明治和司康餅

因為我們第一步是先吃這一層

所以吃到時都是熱呼呼剛出爐的

司康餅很酥脆,單著吃感覺比較單調

搭配旁邊的奶油和果醬就比較對味了

而且它們家的奶油...感覺不會很油很膩

最後我還直接刮奶油起來吃呢 XD 

 

   

至於三明治...應該是今天除了鬆餅之外

另一個我的最愛了

看照片就知道...他們家三明治做得十分紮實

除此之外...我覺得成功的三明治最主要在於...醬汁!!!

它的醬汁不油不膩,搭配著生菜和火腿

以及酥脆的麵包外皮

他已經快晉升我心目中三明治的第一名了!!!

   

 

 

飽食一頓之後,就開始看書啦

店內真的甚麼書都有,尤其是漫畫書

一個下午,朋友看了快十幾本漫畫

可是我竟然才看五本...徹底輸了 

看來以後要多來這裡,多練習看漫畫的速度才對

 

 

這一餐,一共花了820元

因為有加入會員,並且FB上傳打卡

所以才有這個價格喔!

加入會員必須要儲值1000元

之後消費就慢慢從裡面扣

最重要的是可以享會員價啊 

大家有空也可以吃去去看

我和朋友已經打算...以後有空都要去光顧了

要把他們家每一種口味的鬆餅都吃過一遍!

可以看書,可以吹冷氣,又可以吃東西

這種地方真是夏天的最好去處啊!

 

店家資訊-

Booking

地址: 高雄市瀨南街177號

電話: (07)5612220

 

 

這是我第一篇食記,很不專業的一篇食記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嘿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也都不一樣囉 ^^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