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起司控的我,每個早晨都喜歡在早餐裡加入一片起司

在逛好市多時,看到貨架上的起司種類十分多樣

無論是片狀、塊狀的應有盡有,每次看到都好想買來試試看

上網爬文之後,於是選購了有著許多網友們推薦的Arla哈伐第切片乾酪

結果一吃就完全愛上,到現在已經回購好幾包了

曾經看過有文章分析: 如何簡單分辨天然起司(Natural cheese)再製起司(Processed cheese)

除了看起司包裝上的英文名稱,就是看上面的成分成分越簡單越天然

Arla哈伐第切片乾酪的成分單純,這也是我選購它的原因之一

自從開始掌廚之後,當然也是希望給家人吃得越自然健康越好啊~

一包289元(4/2更新價格: 319元),裡面有32片一片算起來9.1元(4/2更新價格後,平均每片9.9元)

跟外面其他片裝起司相較下來還蠻划算的((重點是這款還比較天然

第一次購買時整包放冷藏,結果吃太慢就發現很快就開始出現酸味、壞掉了

第二次購買就學乖了,知道買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分裝

一包32片,我大約會分裝成6小包,然後放進冰箱冷凍庫儲存,等到要吃之前再拿下來解凍

通常只有休假才會自己動手做早餐,所以我會休假前一晚上拿一包起司下來冷藏解凍

等到隔天早上就能享用美味的起司啦~

不過注意分裝的時候手要保持乾燥、不要有水,否則水分也有可能導致起司的變質

((我是戴乾淨的手套分裝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乳香氣,但如果在冷藏庫放太久就會開始出現酸味((過來人經驗 XDD

每一片都用白色烘焙紙分隔開來,要取用也方便

 

這款起司可以直接食用,但我更喜歡把它加熱後再吃

早上做三明治時,把土司跟起司放進烤箱烤3分鐘

起司溶化後口感更好、味道更香、更美味

吃起來不死鹹,吃過一次之後真的完全愛上的味道~

 

((起司再三明治最邊邊,有點不明顯 XDD

除了用於三明治,我也喜歡把起司加入蛋餅英式馬芬堡、甚至咖哩飯

不過因為起司片較大,英式馬芬堡面積偏小

所以進烤箱前可以稍微裁切一下起司

我是原封不動直接放入烤箱,運氣好的話

有時候溢出來就能變成裙邊起司XDDD

照片最下面焦黃的裙邊就是起司

((但下面有墊鋁箔紙、避免起司融化滴地到處都是))

 

也可以加入蛋餅也超好吃,這款萬品蛋餅皮也是好市多購入,可以參閱: 【COSTCO】萬品蛋餅皮 懶人也能做出美味蛋餅

加了牽絲起司的咖哩真的很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無敵美味的好吃起司,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2020.07.18 新增開箱影片版

這部影片其實四月就拍了,只是因為太忙所以沒時間後製

導致這包乾酪都吃完了,結果影片還生不出來

所以請大家自動忽略包裝上的保存期限啊 XDD

 

 

 

(2/18更新)打廣告時間: 最近剛開了新的粉絲專頁,歡迎點讚來玩

料理飲食的小日子 

>

商品資訊

【Arla哈伐第切片乾酪】

規格: 32片,約907公克

價格: 319元

產地: 美國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