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在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亂逛

結果經過BO 雪球餅乾咖啡館讓我眼睛瞬間一亮

有看過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這不就是當時鬼澤夫婦拿著槌子敲敲打打的餅乾嗎  

雪球餅乾源自於德國,約有300多年歷史

是一種球狀、裹著糖粉的傳統小點心

看著櫥窗內每一顆圓滾滾、不同顏色的雪球

是不是每一種都很想來一顆呢

 

本來有拍菜單,不過這天不知道在幹嘛的

拍照拍的歪歪扭扭~ 

所以還是附上店家臉書上的菜單給大家看吧 XDD

雪球餅乾有12種口味可以選擇

一顆約70~90元不等

除了雪球餅乾之外,也有多款飲料可以選擇

咖啡、牛奶、果醋、微氣泡、冰果醋,還有...

鮮果雪泥((Hi~雪妮  

 

店內以薄荷色為基調,清新色彩之中還夾帶點古典

因為午餐吃很飽的關係

和朋友兩人只點了一顆雪球和一杯飲料

先拿到了雪球餅乾,就準備...

  

來敲敲吧! 

朋友很含蓄地敲敲,最後Bon看不下去就把槌子搶過來

朋友: "你壓力真的很大吼..."

Bon: "..........."((沉默不語繼續敲

 

結果敲完之後發現應該先拍雪球的原貌 

最後幸好朋友再次搶走槌子

不然裡面的餅乾可能會被我敲成餅乾粉 XDDD

 

被我敲扁的雪球....打開來看看吧!

和朋友點的是京都抹茶口味~

剛從櫥窗裡拿出來,所以還有些冰涼

有著淡淡的抹茶香氣,吃起來硬硬脆脆

但抹茶吃起比較屬於甜的,少了苦澀味所以讓我覺得還好

發現沒敲碎的餅乾直接拿起來吃...

其實更過癮耶  

  

吃到最後有些麻煩...直接整袋拿起來倒 XDD

  

荔枝檸檬氣泡飲

裡面有荔枝果肉荔枝的味道蠻明顯的

反倒是檸檬我喝不出來 XDD

但喝到最後不知道是冰塊融化還是怎樣

味道變得有些淡

最後有種不想浪費快點把它喝完的感覺

不過也幸好有飲料陪伴

不然單吃餅乾可能覺得口渴 XDD

整體覺得餅乾還OK,或許是挑錯口味

抹茶口味的味道並沒有特別突出

或許下次該來嘗試巧克力那種重口味的

也許感覺會不一樣也說不定? 呵呵

家資訊---BO 雪球餅乾咖啡館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3F

臉書: 點我

 

【延伸閱讀】

[超商]全家便利超商- 水蜜桃霜淇淋

  

[高雄]丸龜製麵-左營新光三越店 

   

[台南]懷舊小棧-五妃街杏仁豆腐 

 

[高雄]布雷克義麵坊 

[高雄]DAWN ROOM 咖啡明堂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