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念caffe bene的刨冰...

偏偏和朋友來用餐的這天,我得了重感冒...

只好暫時與刨冰say Good bye了 

晚上的caffe bene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路上匆忙路過的身影,與店內優閒喝咖啡的人們也形成了美麗的對比

在外面喝咖啡感覺也不錯?

只是這天天氣太冷,所以我們還是躲進店內吧! 

比起第一次來用餐 ((初訪食記請見: [高雄]Caffe bene-走進韓劇裡的咖啡館 ❤ ))

加上平日的關係,現在人潮已經稍稍平緩

呼~ 終於不用排隊啦  

店內DM有稍稍改變過,因為...

鬆餅降臨啦!!! 

因此鬆餅也是本次再訪的首要目標!!!

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拍環境照

只是第一次已經拍了蠻多了...所以這次...

Bonbon偷懶了 :P

得得~ 取餐囉!

提拉米蘇鬆餅

鬆餅上面一球冰淇淋+奶油

對於上面的冰淇淋其實我的感覺還好

反而是下面的鬆餅讓人更為驚豔

Q彈有嚼勁,再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

QQ甜甜的好好吃啊~

不過缺點就是太小塊了

吃完有想再去點一塊的念頭 XDDD

藍莓派思脆

上次點的草莓派思脆實在讓我太想念

於是這次換點了藍莓口味~

切開時一樣能聽到酥脆的喀喀聲響

藍莓醬雖然很螞蟻,不過有著派思脆的陪伴

吃起來道不會讓人感到太膩!

 

焦糖瑪奇朵

因為重感冒不能喝冰的,所以點了熱熱的焦糖瑪奇朵

咖啡的部分還不錯,牛奶的味道偏重,只是...

超甜啊 =_=

加上今天的餐點都是甜點系列,焦糖瑪奇朵更是讓Bonbon變成螞蟻人無誤!!!

忍不住對著內用的咖啡杯拍了幾張~

因為想嘗試紫色的珍奶...於是朋友點了芋香珍珠奶茶

朋友喝到最後留了幾口給我,我的感覺是...

我們還是去喝50x的珍奶吧! XDDD

  

離開時走了旁邊的門,意外發現門邊的韓語小教室

寒假愉快~ 不過Bonbon沒有寒假

現在看到這個應該就知道這篇食記我拖了多久 XDDD

家資訊---caffe bene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電話: (07)559-2020

店家FB: 點我

 

【延伸閱讀】

 

[高雄]Caffe bene-走進韓劇裡的咖啡館 ❤ 

[高雄]咖啡,好樂-溫馨舒適的鬆餅時光 

[高雄]燒茶咖啡❤ 

[高雄]朝月冷麵王-美味的石鍋拌飯❤ 

[高雄]淨豆腐二訪-令人朝思暮想的豆腐鍋❤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