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bon真的是壽司的超級愛好者

壽司對我來說...真的是永遠吃不膩的食物啊!!!

今天來到了高雄大順costco對面的Sushi Sushi

店面小小的,可是東西卻很實在

Bonbon和友人坐在吧檯用餐,超有感覺的啦!!!

而且餐具都非常日式

然後我想說的是...日式筷子真的超好用

日式筷子的另一段比台灣筷子還要尖

可以用來切魚、甚至夾米粒都不會太吃力

超級適合像Bonbon這種不會用筷子的人啊  (((重點完全錯誤)))

  

店家招待的小菜

不過洋蔥有點多,之後我吃完海帶芽後就放棄了

 

 

 

上菜囉~

炙星鰻握壽司 & 炙鮭魚握壽司

據說鰻魚現在不便宜,所以這樣一個炙星鰻握壽司從90調漲為100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

以往吃鰻魚,味道都超級重的

吃多了真的會感到噁心害怕

可是這裡的鰻魚...吃起來卻超爽口

味道不會重得嚇人,就算單著吃也一級棒

炙鮭魚握壽司

有點半生魚片,是有點熟的生魚片

生魚片的味道還是存在的,可是Bonbon卻敢吃耶!!

(PS. Bonbon不是很敢吃生魚片,通常吃生魚片的下場都是吃一口就吐掉 XDDD)

這一款推薦給想嘗試生魚片,卻又害怕它味道的朋友喔!!

 

 

 

煙燻鮭魚起司捲

裡面鮭魚生魚片+起司+生菜

吃起來其實很爽口,起司的味道夠濃

足以壓過鮭魚生魚片的腥味

只不過很會掉米粒就是了 XDD

鮭魚卵手卷

在鮭魚卵和蝦卵手卷中猶豫不決...

最後選擇了鮭魚卵手卷

可是感覺味道還好,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龍蝦沙拉握壽司 & 福袋(豆皮壽司) & 炙生干貝握壽司 & 友人點的厚蛋燒握壽司

豆皮壽司~ 我的最愛不解釋

然後龍蝦沙拉握壽司也好好吃啊!!

滿滿的餡料,超滿足~~~

炙生干貝握壽司...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生食的關係吧

所以吃起來沒甚麼感覺...

日本紫蘇蘋果醋

吃了許多海鮮類的...喝杯這個真的可以解解膩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上面一條一條的是甚麼...

 

 

 

店家招待的飯後甜點---紅豆湯

 

裡面的紅豆很綿密,很好吃

幸好小小碗的,因為知道最後我跟友人的肚子都快塞不下食物了 XDD

 

這一餐感覺沒有吃到很多,可是卻很有飽足感

兩個人這樣一餐下來花了約900

應該是我們給人家點鰻魚的關係吧 XDD

夏日熱炎炎~感覺都沒甚麼食慾

這時候就來點日式料理吧!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事先訂位喔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客滿了

(尤其是假日,Bonbon去的時候,很快就客滿了...)

 

 

 

 

店家資訊---Sushi Sushi 壽司 壽司 一番技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號

電話: (07)5566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shi sushi 高雄 壽司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