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太晚,錯過宅配的電話

可是還是收到UrBox囉~

這個月的盒子比較大,而且有點重量

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打開啊~~~

溫馨美麗的UrBox盒子...我好愛

  

開箱囉~~~

   

讓我們一項一項地來看吧~

膚蕊 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 自然膚色

天啊 是正品是正品啊!!!

從以前就很喜歡用膚蕊的BB霜

這次可以拿到這項產品真的太開心了

剛好可以為我的BB霜補貨啊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沒使用過的產品... 希望他會好用!!!

URIAGE 含氧細胞露

噴霧式的保濕產品...以前用過雅漾、水美媒

可是就是沒用過這瓶...

剛好趁這個機會來試用看看 ^__^

Curel 潤浸保濕防曬乳

 

一樣是沒使用過的牌子、產品

Camellia Toner 有機山茶花露水

看盒子就感覺很香的FU~~~

雖然我還沒真正拆封...

還附贈兩張優惠券呢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珍珠多酚飲

這樣產品真的是...深得我心!!!

以前就對這類產品很感興趣

不過到目前為止只喝過白蘭氏的產品

我的健康日記還沒嘗試過呢!

不過兩瓶感覺應該喝不出效果...

但如果好喝的話,也許就會考慮回購囉!

溫馨美麗的小卡...

  

這個月的UrBox真的是太讚了!

臉部用的防曬、BB霜、保濕產品

身體用的修護精華油、喝的美容飲品等等...

裡外兼顧的所有商品...一個UrBox全包啊!

有好幾樣產品都沒使用過,剛好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嘗試看看

而且正品也比前幾個月還要多呢!

每個月開箱都有一種驚喜感

希望接下來也能繼續收到更多更棒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四月號 urbox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