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選了白木屋的母親節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買白木屋的蛋糕

真的讓我驚艷啊!!!

 

 

 

這次選購的是母親節款蛋糕---愛的禮物

8吋的原價1280,因為有提早預購,打九折變成1152

說真的,BonBon還真的是第一次買這麼高價的蛋糕啊...

這款蛋糕是香草蛋糕,加上雙層焦糖蘋果餡

盒子上的藍天白雲和草地

讓人看了好清新

話說這盒子做的很"厚工"

我研究了一下子才成功打開

將將~蛋糕登場囉~

像個禮物盒子,裡面裝滿了球球

那些球球都是白巧克力喔!!!

雖然它對裝牙套的BonBon有點硬就是了...XD

蛋糕其實沒有很特別大、特別高

也許就是貴在蛋糕上的裝飾製作吧!

啊~ 超美的啦!! 我邊拍邊尖叫呢 

來張側面圖,連緞帶都做得超仔細

就像真的一樣啊!!

蛋糕的另一面

其實裡面有一朵小花,不小心被BonBon弄掉了

之後是再次裝上去 XDDD

禮物盒裡面也是一塊小蛋糕+巧克力球球喔!!

 

 

 

只是這樣的蛋糕...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好切!!!

所以要切蛋糕之前

就先把上面的東西都先拿下來

就變成這樣了

那緞帶還蠻有點韌性的

切的時候真的得小心翼翼...

裡面是雙層蘋果餡

剛開始很怕它會太甜

(因為我不喜歡像蘋果派那樣的甜度)

可是不會耶!!

香草蛋糕吃起來很清爽

味道不會太濃郁,所以也比較不會讓人感到膩

蘋果內餡也很香,最重要的是不會太甜

搭上香草蛋糕,真的是絕配!!!

而且外面的白巧克力也超好吃呢!!!

(不像之前吃到的...有些蛋糕上的白巧克力,吃起來像塑膠)

 

 

 

第一次買白木屋的蛋糕,就讓我愛上它了!!

只是價格真的不怎麼親民就是了... 

不過大節日嘛~偶爾吃個好一點的也不會太奢侈啦 

如果是我自己生日...我應該就得考慮了 X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白木屋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