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市多購物,第一次搶購商品搶購的激烈...應該就是它了!

上週五(3/20)好市多新一期優惠活動開始

這次優惠最吸引我的是這款...Australian Botanical Soap澳洲植物精油香皂

網友一致好評的推薦,讓我也更加期待這次能夠購入

因為疫情關係,最近好市多湧入一波搶購囤貨熱潮

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奔向好市多,一入場就發現賣場滿滿的都是人~

本來還在搜尋香皂的新位置,結果發現一大群人包圍的地方...就是我要買的香皂啊!!!

工作人員忙著整理空箱,顧客忙著搶購,而我也鑽進人群裡爆了兩盒出來

心裡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XDDD

這款Australian Botanical Soap澳洲植物精油香皂有兩種香味: 檸檬草 與 羊奶

天然棕櫚油、三倍研磨工法(Triple Milled)製成

三倍研磨的製皂過程雖然較為複雜,但做出來的品質好,也較能夠保存

一顆約200公克,一盒八入415元

這次優惠期間(3/20-3/27)折扣100元,等於一盒315元,平均一顆39.3元

外面一顆這樣三倍研磨的香皂動輒好幾百,而這樣一顆竟然不到40元

這價錢是不是超級親民可愛!!!

簡單花紋的紙盒包裝

若真要和外面百元香皂相比...就差在它沒有獨立自己一顆一顆的超精美包裝吧 XDD

澳洲製造,香皂的兩邊都刻有典雅的花紋,真的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一顆200g,和一般香皂比起來偏大塊一些

檸檬草款精油香味較強烈一些,但聞起來讓人有種放鬆紓壓的感覺,像是給人家做SPA一樣

羊奶款溫和淡雅,聞起來淡淡的非常舒服

OK,讓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加水搓搓,很快就起泡泡了

沖水之後不乾澀緊繃,也沒有保濕香皂那種黏膩感

多的是清爽與潔淨感

因為這款香皂的盒子有開窗,如果原封不動地放置怕潮濕、長灰塵、甚至造成品質劣變

所以我先把它們一塊一塊用保鮮膜封好包好,這樣就不怕潮濕啦~

期待已久的澳洲精油香皂,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兩種香味相比,我更愛羊奶款多一些

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搶眼,聞起來非常舒服

想要洗香香的朋友們,快趁這波優惠快快入手吧~

((雖然我不確定是否還有貨啦 XDD

Youtube影音版本的香皂開箱文

這是我的第一部影片

若做的不好還請多多包涵指教啊 >_<

 

商品資訊

【Australian Botanical Soap 澳洲植物精油香皂】

規格: 200g x 8入

香味: 檸檬草/羊奶

價格: 415元(2020/3/20-3/27特價315元)

產地: 澳洲

 

打廣告時間: 新的粉絲專頁,歡迎點讚來玩

料理飲食的小日子 

>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