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從5/30開始出了新的集點活動屈,這次集點兌換的主角就是我最喜歡的LINE FRIENDS

消費滿200元就可以得到一點,集滿5點或8點就可以加購LINE FRIENDS商品

女生平時都會買保養品化妝品,所以要湊個5點根本輕而易舉

這次加購的LINE FRIENDS商品有: 馬克杯組、隨行杯組、乳膠枕、吹風機、登機箱

集點活動詳情,請見屈臣氏網站: 點我

這次要分享的是找自己馬克杯組,是5/30-7/3才有期間限定

集滿5點+99元隨機出貨不挑款,所以拿到哪一款真的要靠運氣

簡約素淨的商品外盒,依然還是讓人超級心動

 

商品包裝的蠻仔細的,不用擔心碰撞

這個杯墊在盒子下方真的是卡好卡滿 XDD

這次拿到的是我最想要的熊大 ((莎莉我也是喜歡,但就是愛熊大兔兔多一點咩

馬克杯容量250ml,可以微波,但不能進烤箱、也不能用於電磁爐與直火加熱

馬克杯質感感覺還不錯,缺點就是...把手有點窄

像我這種手指較粗較肥的就剛好卡的滿滿 XDD

 

杯子上的文青小句,讓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不順的心也能稍加舒緩

木製杯墊上印著可愛的熊大,質感還OK

感覺得出來並不是隨便給你一塊木頭 XDDD

不只可以放置馬克杯,避免飲料水珠亂滴

也可以當手機立架,對於喜歡追劇的朋友來說更是方便

((終於不用拿手機拿到手痠了 XDD

 

11.JPG

深色系的杯子裝水、清澈的飲料似乎比較沒有感覺

裝著牛奶、豆漿更能夠凸顯顏色

 

 

有了熊大陪伴的下午茶,也讓心情更加輕鬆愉快啊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