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好久沒來寫食記了

自從九月開始上班後,幾乎沒什麼時間在外面餐廳用餐

就算外食也只有窩在辦公室吃便當 

這一天和朋友約好,所以一下班馬上衝西子灣

來吃我們期待已久的...御前上茶!!!

其實從我們大學畢業前就一直想來吃了...

但中間遇到太多小插曲... 所以就拖到現在 XDD

 

 

 

搭著捷運到了西子灣,步行一小段路

看到鼓山渡輪站之後,就知道御前上茶不遠了

到了!!!

會不會覺得字有點糊糊的? 是我拍照手震了嗎???

啊...是影子啦 XDDD

裝潢簡單卻不失風格

抹茶罐...

其實我真的很想靠近去聞聞看

但我怕我一不小心打噴嚏就.......... 

很有日式風格的扇子

 

簡單拍完後面的牆壁,主角來啦!

就是它!!! Bonbon朝思暮想...期待已久的抹茶聖代!!!

抹茶聖代 NT95元

抹茶霜淇淋下面分別是甜麥、豆腐、紅豆、抹茶凍、還有兩顆白玉

我們一步一步(?)往下吃吧!

抹茶霜淇淋...真的讓我第一口就完全愛上!!!

一般霜淇淋吃起來都蠻滑順的,怎麼說呢.

就是吃起來能感受到"油脂"的成分!

不過這裡的霜淇淋卻沒有那種油膩感

吃起來清爽、不膩

抹茶的味道也穠纖合度,不會太甜或太苦

再來是甜麥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不知道它是甚麼 XDDD

咬下去脆脆甜甜的,好吃 

還有豆腐...

滑滑嫩嫩的,完全我的愛!! 

白色的那顆是白玉...

蠻有嚼勁的,有點像湯圓?

不過我對他感覺還好 XDD 

最下面是紅豆跟抹茶凍

紅豆甜而不膩,不過抹茶凍味道有淡了一些

但整體上完全搭配的剛好!!!

真的是吃到最後一口都不得不稱讚啊

完食。

 

期待超久的御前上茶,真的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家資訊---御前上茶

店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3號

電話: (07)5215026

店家FB: 點我

[2015.02.13更新]

西子灣店目前已經搬遷囉~

新的地址為: 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5巷5號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