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頂著烈日捷運信義國小站走到了金禾別苑

在外面駐足,就已經感受到一股歐洲貴族的氛圍

一進門,就有著充滿貴氣的花兒迎接著顧客

大大紅紅的花朵,真的好美

座位被安排在窗邊

即使外面看到的景色是大馬路

可是窗簾的配色,就讓人感覺好舒服

很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

Menu,與其說它是Menu

我倒覺得像是拿到一本很有質感、優雅的小型型錄

也許是平日中午的關係,人沒有很多

搭配餐廳裡播放的---王若琳---的歌

那種慵懶、浪漫的氛圍已在店內打轉

充滿許多英式茶具的木櫃

加水的速度有點慢

還沒上菜前,我已經把水喝完了

可是遲遲等不到水......

(是我話講太多了嗎???)

 

 

 

義式乳酪咖啡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好久沒吃到義大利麵了,也被餐點名稱中的"咖啡"所吸引

所以就點了這個

上面有一球奶油,要先把它拌勻

麵吃起來很Q彈,很有咬勁

醬汁中也吃得出淡淡的咖啡香味

咖啡的味道剛剛好,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奶油的醬汁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好吃

搭配的蘆筍好苦,最後我都把它挑起來了...

友人點的奶油南瓜醬燉飯

偷偷給它挖了幾口來吃

南瓜的味道很濃,很香

感覺米粒也很不一樣(據說用的是義大利米)

我點的冰熱帶果粒茶

顏色很美,只是味道很淡

感覺普普通通,比較沒甚麼感覺

  

友人點的黑糖拿鐵

也許是喝沒幾口的關係

感覺也還好

抹茶紅豆鬆餅

我們的飯後點心...

鬆餅一看就是很厚、很紮實

抹上奶油、紅豆、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很夠啊!

不會太甜膩,也很美味

(不像外面的抹茶冰淇淋一樣淡淡的)

搭配著鬆餅一起吃~ 超好吃!!!

我想我愛上它了...

 

 

 

吃飽了,拿著相機,把包包丟在座位上

假借上廁所的名義,就開始在店內四處拍拍囉 XD

話說這天穿了雙過大的揳型鞋...所以走路都很小心翼翼

導致最後很多東西都沒拍得仔細...

二樓的用餐區

好正式、好貴氣、好優雅

有種在皇室小型宴客的感覺啊~~~

家族聚餐如果在這種地方辦,一定超氣派!!!

走廊上,隨處都可以見到古典味十足的家具...

這沙發美麗都我好想躺下去~!

只是它看起來就像古董一樣...

怕萬一被我坐壞,最後賠不起就糟了...

所以只好作罷...

 

 

 

猜猜這是甚麼地方

是洗手間。

一走進門,就被美麗的燈具給吸引

這真的是洗手間嗎?!!!!

太犯規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

很古典的梳妝台...

(不小心讓自己的側身入鏡了..="=)

 

 

金禾別苑真的是超級美的地方!!

這一天就拍了不少的照片

古典的環境、優雅的音樂、好吃的鬆餅

真的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度過炎炎夏日的午後...

 

 

 

店家資訊: 金禾別苑

店家FB粉絲團:   點我

店址: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光華路口)

電話:(07) 222-2133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