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許久沒約,這天打算找個距離捷運站近一點的地方享用早午餐

於是就選在高雄三多捷運站附近SOGO內二樓的UCC CAFÉ MERCADO

早上百貨公司還沒這麼早營業,所以要從旁邊的小樓梯上樓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被滿滿咖啡包圍的感覺啊~

一大片的落地窗使得空間更加寬敞明亮

讓人看了很放鬆,也很舒服

還有坐起來舒適的沙發區

感覺可以坐一個下午 XD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窗邊,明亮的空間

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拍食物起來也好看 XD

唯一缺點是...桌子太小

兩個人的餐點加飲料,覺得有些擠

((忘記我自己餐具都弄掉幾次了 XDD

不過真的很感謝服務生很貼心的為我們再次送上新的餐具

10

餐單封面很有文青感,簡潔而不失重點

由於造訪時間是早餐時段(09:00-11:00)

所以只提供早餐套餐

本來打算來吃美式鬆餅的當然就撲了空

我點了早餐拼盤 $240

厚片烤土司,培根,太陽蛋,生菜沙拉,草莓優格,水果

還有附上奶油及草莓果醬

這顏色看起來就是十分豐富美味啊~

烤土司外表烤得酥脆,一口咬下裡面又非常柔軟

抹上奶油根本是難以形容的美味((我是奶油控

果醬盒子我沒動,反倒是奶油盒子用光光

一點點奶油,再切一小塊培根,一小片蛋就很好吃

生菜沙拉不只顏色漂亮,吃起來也沒有苦味

淋上醬汁之後會更加美味順口

優格味道偏一些

 

朋友的焗烤培根蛋起司吐司 $200

和我的吐司比起來,這算是合成版吧 XDD

只是上面多了一層焗烤起司,超香超邪惡

美味程度更加升級

飲料點了熱紅茶,無糖,香氣十足

來UCC不是應該要點咖啡嗎? 

或許是平常上班都來一杯咖啡

反倒是休假就變得不想喝了

和朋友對這次的用餐都十分滿意

不只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乾淨明亮服務生也十分親切

唯一缺點真的就是...桌子有點小

對我們這種喜歡把手機放在旁邊拍邊吃真的覺得有些擠 ((很難伺候

而且這次竟然沒有吃到夢寐以求的美式鬆餅

只能期待下次造訪啦~

結帳後服務生還送我們一人一盒UCC咖啡

天啊 也太好了吧 

 

店家資訊

【 UCC CAFÉ MERCADO 】

(07)335-9902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2樓(捷運R 三多商圈站)

營業時間: 上午9:00 - 下午10:00

店家FB: 點我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