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開部落格來和大家分享食記啦~

其實好一陣子都把重心集中在工作

每天下班後根本就是累到一個不想動的境界

但就算再忙再累,當然也不能忘記吃這件事啊~

這天和同事下班後打算一起去吃晚餐

一開始也沒計畫吃什麼

只是經過忠孝路時,看到格米兒

突然想到以前在網路食記的評價頗高

於是和同事馬上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啦~

 

店內走的是溫馨熱鬧的暖橘色調

大片的落地窗也使的店內用餐空間更為明亮

寧靜、舒適、愜意的空間

感覺不只適合用餐,更適合坐下來

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07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180

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細麵或者筆尖麵,而我選擇的是筆尖麵~

把蛋黃弄破後拌一拌就可以開動啦~ 

奶油白醬的香氣十分濃郁而不膩

連我最不喜歡的茄子,在濃郁的奶油醬料搭配之下...我還是吃掉了

只因為這醬料實在太美味順口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啊~

 

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200

同事點的~味道偏清淡一下

但對於重口味的我吃起來比較不習慣 XDD

((還是比較偏愛白醬紅醬青醬style的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格米兒的義大利麵真的CP值頗高

不只價錢合理,用餐環境舒適,服務生的態度親切

在食物餐點方面,口感與美味度更是抓住了我們的胃口

是一間讓人想再次回訪的好店啊~ 

 

 

【店家資訊】格米兒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電話: (07)281-6315

店家粉絲專頁: 點我

 

【延伸閱讀】

[高雄]No.4 Pasta肆號商行❤

[高雄]布雷克義麵坊❤

[台南]HUZI Cafe鬍子煎餅

[高雄]89啤酒炸雞❤

[台南]Fun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