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朋友想來個非正餐的晚餐約會

於是就選擇了位於西子灣捷運站附近的Summer大隻佬茶餐廳

位於濱海一路上的Summer大隻佬茶餐廳其實還蠻好找的~

店家門口外的小卡車、以及許多復古小裝飾

真的還蠻吸引人家目光的

裡面的用餐空間不算大,在傍晚時刻拜訪

裡面卻已經坐滿許多的學生啦~ 

幸好和朋友速度夠快,迅速搶到旁邊僅剩的兩人座位

 

Summer大隻佬茶餐廳的菜單很多元

除了正餐之外也有許多港式小點、甜點

但今晚和朋友想走非正餐路線的晚餐~ 所以就點了菠蘿包西多士

原味菠蘿包

外表酥脆,光是拿在手上拍照就能聞到幸福滿溢的香氣 

至於吃起來...大概像是菠蘿麵包那樣 XDDD

冰火西多士

西多士其實就是法國吐司

兩片沾滿蛋汁煎過的法國吐司、中間夾入奶油、起司

上面再淋上糖漿~

雖然很甜,卻好喜歡這種甜滋滋的感覺啊  

 

再來是朋友點的秘製豬扒西多士

一開始認為鹹鹹的豬排加入甜點應該會很突兀

結果吃下去才發現我錯了!!! 

金黃的土司夾著煎蛋、豬排、起司,以及上頭的甜甜糖漿

吃起來味道一點都不衝突,而且非常美味!!!

讓人吃完還想再打包一份回家啊~~~ 

和朋友彼此交換了一半的西多士,最後害我好想把他那一半搶過來((壞心 XDDD

凍檸七

其實喝起來...還好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XDDD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西多士蠻吸引我的~

甜鹹融合再一起的滋味真的讓人吃了忘不了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十分親切,讓人用餐心情也覺得愉悅

這一次沒有吃到正餐餐點,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

喔嗚~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又會被西多士給吸引過去 

((怒點兩份西多士  

 

 

家資訊---Summer大隻佬茶餐廳

店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ㄧ路66號

電話: (07)531-9563

FB: 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Cafe Lugo ❤  

   

[高雄]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咖啡館 美術館店❤ 

[高雄]No.4 Pasta肆號商行❤ 

 

[高雄]霜花亭---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 S'more Sugar二店❤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