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七日西子灣店終於來啦! 

連續兩天...分別和朋友以及版主們一起前往用餐

由於日子接近,所以決定把兩天合併寫成一篇

 

西子灣店剛好就位於鯊魚咬吐司以及轉角 caffe bene中間

黑色為基底的設計,加上吉祥物(?)的雞隻

以及外頭露天的休息座椅

走在路上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第一天造訪時還沒開始營業

於是就在隨手拍拍,坐一會兒

用餐區位於二樓

在樓梯間就可以看到許多餐點的照片

邊看邊流口水啊.......

 

和文學店一樣...店內貼滿了許多雞蛋、啤酒杯 

上了二樓,可以看見炯植人形立牌迎接著你~ 

一旁則是有著許多裝蛋的盒子 XDDD

比起文學店,覺得西子灣店的用餐空間大多了

位置多、空間寬敞、少了那種擁擠感

讓人用餐起來也比較舒適沒有壓力 

菜單

價位大多位於500~800多不等

烤雞、炸雞、雞翅鐵板、特色單品、米飯、沙拉等多種選擇

辣醬調味炸雞

裡面包含了炸雞、鍋巴、年糕

乍看之下覺得和再見全壘打有些類似

但吃著吃著我才發現我錯了...

一開始覺得辣辣,到後面卻發現舌頭越來越麻

光是吃這道就讓我前前後後到了好幾次水 

 

和在文學店吃到的片狀年糕不一樣~ 這裡吃到的是條狀

外皮一樣硬硬的,但條狀似乎比較Q彈好下嚥

雞肉的肉質鮮嫩,辣醬的醬汁味道更重、夠辣

吃到最後完全麻到舌頭沒有知覺  XDD

明明我是喜歡吃辣的....這一刻被辣倒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意外發現偽炸雞! 其實只是一層裹粉 XDD

再一次點了全壘打炸雞

比起辣醬調味炸雞,再見全壘打溫和多了! 

吃起來甜甜、帶點小小辣度

無法接受辣度太強的的朋友或許比較能夠接受這辣度?呵呵  

 

由許多小雞腿、雞翅、雞肉、馬鈴薯條、水煮蛋組成的瘦身烤雞

馬鈴薯條真的吃的到馬鈴薯味道!

沒有過多的鹽分,就是完完全全的馬鈴薯

這時候好想找個番茄醬啊

而且剛上桌有些燙口,我才吃了第一口之後

結果馬鈴薯條馬上就掉到地上了 嗚嗚 

搶到小雞腿,YA! 

外皮烤得金黃酥脆的烤雞

外酥內嫩,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整體下來覺得味道偏向清淡style

害怕變胖的女孩或許可以考慮點瘦身炸雞 

 

覺得味道太淡可以沾旁邊的調味料

只是我覺得沾了太鹹 XDD

再烤雞與馬鈴薯條中還藏了一顆水煮蛋啊

 

第一天,朋友點的生啤酒

朋友說不好喝 XDDD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也無法評論

水蜜桃汁和石榴汁都蠻甜膩的~

其實喝到最後還是覺得冰開水最解渴 XDDD

  

 

兩天下來,總共吃了三份炸雞

分別聽到的評價有好有壞 

價位偏高---大部分都是500元起跳飲料價位也不可愛。除非不點飲料、約朋友一起來吃,平均分攤還比較划算一些

飽足感? --- 大概吃了幾次,Bon覺得飽足感還好。不會很撐但也不至於餓到((懷疑大部分都是喝水喝飽的 XDD

雞肉口感? --- 有人覺得乾柴,有人覺得鮮嫩,應該說其實大家的標準都不太一樣 XDD

Bon只是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而已~

真的吃起來的味道如何,還是要親自品嚐才準確喔! 

家資訊---치르치르 七日七日炸雞

店址: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0號

電話: (07)531-7372

臉書: 點我

 

【延伸閱讀】 

[高雄]치르치르 七日七日韓式炸雞  

  

 [高雄]淨豆腐二訪-令人朝思暮想的豆腐鍋❤  

 

[高雄]Vanessa's Garden 凡妮莎花園 

 [高雄]丸龜製麵-左營新光三越店

 [高雄]BO 雪球餅乾咖啡館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