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提前慶祝耶誕節

原本計畫是吃義大利麵,但最後想想...

耶誕節嘛~ 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所以選擇了在高雄鹽埕五福路上的黛麗莎西班牙餐廳

平時經過時真的幾乎沒有注意過它

只是偶然在其他食記部落客上發現這家餐廳

加上平時真的很少吃西班牙、拉丁美洲的料理

所以抱著嘗鮮的心態就來囉~

很特別的門

真的是用"推"的喔!

((一開始我還在那邊想找把手 XDDD

門板上的Merry Christmas和門上方的""字春聯

東西文化同時出現,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拉丁風味

在店內放仙人掌真的很酷耶XDDD

來點餐吧~!

  

朋友點的...素食的蘑菇蔬菜飯((其實真正名子有些忘了 XDDD

根據朋友說法: 飯粒偏黏一些,上面的配料蠻鹹的就是了

南瓜濃湯

湯感覺蠻濃郁的,只是奶味偏重

和朋友有點喝不太習慣就是了 XDDD

  

西班牙海鮮肉飯

將將~ 我的西班牙海鮮肉飯

比起朋友的蔬菜販,海鮮肉飯真的超精彩 

 

蝦子、蛤蜊、雞肉塊,再加上濃郁的醬汁

海鮮吃起來感覺蠻新鮮的,雞肉塊雖然稱不上鮮嫩但也不差

醬汁則是蠻重味道的,偏鹹

可是搭配再一起吃卻超級美味啊!! 

飯粒介於粒粒分明與鬆軟中間,完全對中我的胃口!

金黃色的飯...就算單吃也不單調

  

烤起司玉米派

這道點心送上來時,我正在拍我的海鮮肉飯

可是它的味道卻一直不斷的誘惑我

好香啊!!!

其實起司...我有點感覺不太出來

味道偏,剛好可以緩和吃完海鮮肉飯的鹹味

藍色夏威夷

顏色好美好喜歡啊!!

由於和朋友都吃了很鹹的正餐,所以還特地喝水

中和一下口中味覺才來一起享用這杯的

但味道呢...

其實就是很甜的檸檬汁吧! XDDD

整體用餐下來,感覺餐點都蠻重味道

說直接一點就是偏鹹,但鹹中卻又不失美味

只是吃到最後會一直想喝水就是了 XDDD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沒向店家詢問還是怎樣...

因為餐點味道蠻重的,吃到最後口中會覺得有些膩

桌上也沒有附上水杯

這個時候就只好默默從包包拿出自備的水 ˊ3ˋ

還有衛生紙有些不足,雖然餐具底下夾了一張

可是當我播完蝦殼之後...那張其實根本不夠用 =_=

也許這算是缺點之一吧

不過在這裡用餐氣氛真的很棒

店內播放著拉丁味十足的音樂,會讓人忍不住陶醉其中 

感覺此時此刻就是要來杯調酒啊~(被朋友制止 XDD

  

喜歡拉丁美食、或者喜歡重口味味道的朋友,有空不妨來這裡試試喔 

  

家資訊---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小吃

店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之2號

電話: (07)5513233

 

 

【延伸閱讀】

 

[高雄]淨豆腐-排隊的韓式料理 

[高雄]Sushi Sushi---幸福的美味壽司 

[高雄]幕府壽司 

[高雄] 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高雄]小事情咖啡館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