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托的超級無敵久

因為朋友和我都是法式甜點的愛好者

所以今年生日朋友就送了我這盒貝喜樂馬卡龍

她一直期待我的發文 XDDD

誰知道我拖了快一個月都不發文...

其實我好想揍這位朋友

因為她自己都捨不得買給自己吃

結果卻這樣送我這樣一大盒...嗚嗚 ((邊哭邊打 Q_Q

 

 

看到紙袋外的馬卡龍...根本就是口水直流啊!!!

打開後,裡面是個長長、很有質感的白色盒子

OPEN! 

裡面共有九顆馬卡龍,分別是不同的口味

馬卡龍上面還有一層塑膠保護殼,以免它們受傷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想說:

拍夠了沒啊!!! 快吃啊!!!

嘿嘿...收到馬卡龍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忍不住拍了超久

拍到都有點融化了...XDDDD

一共有九顆馬卡龍,可是Bonbon在吃的時候

只有七顆有仔細拍到照片 XDD

因為甜點這東西蠻主觀的,所以...

我的口味僅供參考囉 XDDDD

 

 

 

玫瑰荔枝馬卡龍 

第一顆來顆美麗的小粉紅~

剛開始聞...就能感受到淡淡的香味

咬去去更是能感受到微微的玫瑰香!!!

不過荔枝的味道我吃不出來就是了

但這顆甜度剛好,完全不會膩口啊!!! 

柑橘香草馬卡龍

有沒有感覺它有些歪一邊?

因為被我拍照拍到融化了啦 XDDDD

裡面是柑橘夾心...有點像平常的柑橘果醬

所以我覺得...還好

檸檬薰衣草馬卡龍

一樣是被我拍到融化而小小裂掉 XDDD

上面的薰衣草香氣...真的讓人聞了很舒服

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其實我覺得太甜了...甜到我一直灌無糖綠茶

有點像是檸檬派的味道,但比那個更甜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茉莉綠茶馬卡龍

親新的淡綠色...看了就覺得好舒服!!!

聞起來有淡淡茶香

咬下第一口,慢慢就能感受到茶香在口中四散

茶香與甜的味道融合得很好,不甜膩、很清爽

好喜歡啊!!!

VSOP巧克力馬卡龍 

吃起來有苦苦的巧克力味,一點點甜味

我喜歡這種味道啊~~~!!

啊...老實說這顆馬卡龍我搜尋不到它的名子 XDD

紅吱吱+閃閃金粉

裡面是莓果味道,還蠻甜的

給你兩顆

  

藍莓起司馬卡龍 

上面是...摸過紅色馬卡龍所留下的痕跡 XDDD

藍莓的味道很重,起司味就還好

 

耶,結束我的不專業甜點分享文 XDDD

雖然其他兩顆沒有仔細拍到照片

不過其中有一顆是香蕉口味的...

味道像是香蕉牛奶一樣,但比那個更自然

我好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貝喜樂 LE PLAISIR
    全站熱搜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