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次寫自助餐文呵呵~

Market Cafe的前身是愛河西餐廳

因為手中有之前旅展買的國賓餐券

這一次就和家人一同前往用餐啦~

在外面等著入場,外面這樓梯好吸引我 

外面已經有一些中秋月餅活動的展示了

入場囉~

先來點生菜沙拉

因為第一次造訪,所以不太懂得用餐規則

其實沙拉是要用一個很大的沙拉缽裝的

挑選沙拉配料,放在沙拉缽中,再交給廚師幫忙調製

當我發現的時候,沙拉已經放在盤中了...

不過廚師還是很nice的用小玻璃碗的百香果醬給Bonbon啦~

但是不知道是紫色高麗菜還是苜蓿芽

吃了一口我就吐出來了...味道有些說不出去的奇怪

豬肋排很嫩,味道適中,很好吃

雞肉也很嫩、很多汁...只不過外面的酥皮似乎放太久了

吃起來軟軟的...最後只好把皮挑調,吃裡面的肉

家人拿的生魚片...

其實我不愛生食,所以我不知道生魚片味道 XDDD

櫻花蝦炒飯我覺得還好

蝦子~~~ So GOOD!

很Q很脆,害我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隻 :P

螃蟹是幫媽媽拿的...媽媽吃完後一直不斷稱讚的

太新鮮、太好吃了! 比高雄某家大型自助餐好太多了!

家人對於海鮮這區塊實在是非常滿意呢!

墨西哥捲~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包,之後有服務人員幫我介紹

之後就全部都加上去了~

吃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喜歡!

但是餅皮真的有點太濕軟了...

甜點!! 我的愛

拿了這堆回來...

P8035309

咖啡慕斯~

吃起來甜而不膩,好吃

後面的小蘋果派也很讚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蘋果派的味道,因為太甜膩

但是這個小蘋果派吃起來不會呢

而且餅皮酥脆...之後我又去拿了一個

一樣太軟

 這泡芙...我不知道裡面加的是甚麼

所以吃一口就沒吃了...

莓醬奶酪...感覺還好

這個真的很繽紛美麗...

料也很多

但稍嫌太甜了些...

餅乾!!! 太好吃了~~~

好吃的讓人想外帶的衝動

之後再來點炒冰

我選的是抹茶冰...加上一點巧克力

Nice!

 

之後還會有服務生上前來問要咖啡或茶

現泡的~ 味道還可以 

 

 

 

 

吃飽後,走出來就是愛河了

順便可以散散步,消化一下~

對於這裡的餐點其實還是滿意的

一進餐廳的時候,服務生也有介紹:

Market Cafe是走健康飲食路線,所以餐點味道上也不那麼重鹹

果真如此!!

感覺這裡的招牌應該算是海鮮類

因為看到每個人都人手好幾隻螃蟹、生魚片

不過海鮮類Bonbon只吃蝦子而已,所以鹹食吃的不多...

大部分的胃都是用來裝甜點的 XDDD

雖然說菜色並不多,但至少不會讓胃那麼撐

很適合胃口不大的女生們來用餐呢

不過沒有我最愛的壽司...還真的有點失望...

  

 

店家資訊---國賓大飯店 Market Cafe

店址: 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電話: (07) 2115243

 

arrow
arrow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